老司机提点后辈 德克:得分后卫是东契奇首选位置

曰辰05-24 10:55 体坛+原创

放眼本赛季的NBA选秀大会,来自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卢卡·东契奇是目前状元的热门之一。日前,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同样来自于欧洲的诺维茨基谈到了这位潜力十足的年轻球员。

“东契奇真的很全面,他拥有稳定的中距离、干拔、后撤步,也可以支配球、跑挡拆。在这个崇尚挡拆的NBA里,东契奇能够打得很好。”诺维茨基说道。

“从我的角度上来看,19岁的他对于比赛的理解非常到位,他已经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了。”诺维茨基说道。上个赛季,达拉斯独行侠的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三,但是根据选秀顺位抽签的结果,他们仅仅获得了第五顺位的签位,在这个位置上,他们很难选中东契奇。

不过,在全面之余,诺维茨基坦言,就运动能力而言,如果东契奇出战一号位,他的速度将成为大问题。“如果他出任控球后卫,那么会面对不小的挑战。他拥有足以胜任二号位的身体,在全面打小的联盟中,他应该能够在这个位置上找到自己。”

本赛季的NBA选秀大会将会在6月22日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