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詹皇八年争冠梦 难道真的到终章了吗

韋人匕05-24 17:37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骑士客场以83比96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总比分2比3落后,骑士已退无可退。天王山之战,詹姆斯的状态并没有那样出色,全场比赛22投11中,得到26分10篮板5助攻。

凯尔特人车轮大战极大消耗了詹姆斯的体能,逼迫骑士核心一人出现6次失误,要知道凯尔特人全队今天才只有8次失误。那个无解的詹姆斯今天并没有站出来拯救骑士,而其他球员的表现更加糟糕,除了詹姆斯和拉夫外,骑士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比赛结束之后,泰伦·卢被问到是否看得出来詹姆斯有些累了,卢指导回答说:“他看上去是有些累,但我并不关心这个。”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场上如此疲惫、无奈的詹姆斯,相比于体能的消耗,詹姆斯真正累的是心,一人独木难支,骑士究竟还能走多远。

再看看对面的凯尔特人,哪怕欧文和海沃德纷纷赛季报销,他们的年轻球员还能不断挺身而出。塔图姆今天的表现彻底让骑士折服,就连泰伦·卢赛后都说:“他今天打得像个老家伙。”

塔图姆今天全场15投7中,三分球7中3,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4抢断2盖帽入账。当骑士在第三节打出9比0高潮的时候,塔图姆一掌扇飞了科沃尔的三分出手,骑士的这波进攻高潮也随之终结。

比赛里也不乏搞笑瞬间,霍福德对于篮球的恐惧众人皆知,杰夫·格林这记长甩吓得霍福德又恍惚了。纵观目前的联盟,或许再也找不到比霍福德更怕篮球的球员。

今天的比赛火药味十足,在骑士的一次进攻回合中,马库斯·莫里斯在空中将小拉里·南斯撞飞,骑士前锋起身后直接牟足劲推了莫里斯一把。随后,凯尔特人球员立即冲上前,小南斯一时陷入一打五的局面。

最终,裁判判定莫里斯与小南斯各吃一次技术犯规,而上前推人的罗齐尔也吃一到一次技犯。冲突结束之后,莫里斯冲着场地内眨了一下眼睛,眼神十分鬼魅。

天王山之战结束之后,BPI公布了最新的结果,骑士抢七逆转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只有16%了。难道詹姆斯连续八年闯入总决赛的梦想,真的要破灭了吗?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