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保罗20分伤退 火箭拼下天王山之战!

柴夫05-25 11: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在休斯敦主场打响,最终火箭死拼四节以98比94拿下胜利,系列赛3比2领先!

首节开场勇士手感不佳,前5次进攻4次打铁1次失误,火箭则凭借卡佩拉在内线得手打出6比0。随后杜兰特连拿6分开启个人攻击模式,火箭则早早换上戈登进入轮换。火箭以23比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场库里终于命中三分,但火箭防守强度不减,勇士难以打出反击。尽管哈登和保罗手感不佳,但塔克、戈登先后命中三分帮火箭保持领先。最后3分钟杜兰特命中神奇三分,随后又和格林站上罚球线取分,最终在半场时追成45平。

易边再战保罗终于找回手感,前半节独中三记三分,火箭和勇士依然相持不下。后半节两队展开肉搏大战,勇士加强突破进攻,火箭则依靠保罗和戈登的强攻拿分。两队拼到最后只能通过罚球取分,勇士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保罗延续神奇,一个人独得7分带领火箭领先4分。随后两队继续肉搏,在无法通过运动战得分的情况下频频通过杀伤站上罚球线。关键时刻戈登和格林先后命中三分,勇士只落后一分,但库里上篮不中,格林致命失误,勇士惜败。

数据方面

保罗20分7篮板6助攻,哈登19分,戈登24分。

杜兰特29分,格林12分15篮板,库里22分。

NBA战报  /   火箭  /   勇士  /   保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