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或携教练组一起加盟 刘炜能否返沪再生悬念

孔阳05-25 16:02 体坛+原创

尘埃落定!北京时间今天,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与李秋平签约。据悉,李秋平与上海队达成的是一份两年合同,他所担任的职务是球队的总教练和一队的主帅。

事实上,从昨天晚间开始,李秋平将重新挂帅上海男篮的消息已经登上了各大体育网站的头条。而在今天,上海男篮也官方了这条消息。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李秋平并不是单枪匹马重返上海滩,他还要将自己的教练团队也一并带到上海队之中。

早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李秋平就表达了自己希望重返上海男篮的心愿。在过去的两个多月当中,他也一直都在和上海队的管理层进行谈判。期初,双方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不过,李秋平执意希望将自己在新疆队教练组的成员也带到上海队来,这个条件一度让双方的谈判陷入到了僵局当中。

据悉,李秋平个人的薪水本就超出了上海男篮的预期。另外,其教练团队中这些左臂右臂的总薪资同样也不是一个小数。更何况,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上海男篮培养了一批年轻的主教练。如果李秋平在新疆执教时候的这些帮手们与他一起来到上海,诸如章文琪、刘鹏等这些少帅该何去何从将成为一个很令人头痛的问题。

但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但是,李秋平在新疆时候的左膀右臂是否也加盟了上海男篮,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定论。

此外,至于刘炜是否能够在下赛季重返上海男篮现在也还没有确定的消息。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已经38岁的刘炜也表达了希望能够重返上海滩的心愿。不久之前,曾经有消息透露,刘炜可能会以助理教练身份重新加盟上海队。但现在,李秋平和上海队达成了协议,如果他的教练团队随他一起加盟,这里是否还有刘炜的位置,势必将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可不论如何,上海男篮在今年夏天的改变都彰显了他们希望能在新赛季乘风破浪的决心。当然,指望如今这支球队去冲击总冠军自然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刘炜和李秋平都能回到上海,源深体育馆的球市一定会比上个赛季更火爆。

刘炜  /   李秋平  /   上海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