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詹姆斯带伤逆天改命 骑士拒绝淘汰!

韋人匕05-26 11: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主场109比99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3比3平,东部决赛即将进入抢七大战。

比赛开始仅5分钟,拉夫在和塔图姆对抗中,撞到头部痛苦倒地,随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杰伦·布朗首节8投6中,三分球2中2,单节砍下15分,绿军以25比20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刚开始,詹姆斯左侧45度命中三分,骑士反超比分。凭借小南斯和杰夫·格林的出色发挥,骑士打出反击将分差继续扩大。詹姆斯上半场一秒未歇,17投9中拿下25分5篮板5助攻,骑士半场领先凯尔特人11分。

易边再战,骑士延续出色的状态,乔治·希尔单节砍下12分,骑士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57.3秒,打了整整35分钟的詹姆斯获得本场第一次休息机会。

最后一节,詹姆斯腿部被撞,倒地表情十分痛苦,但随即起身连续两次冲击绿军内线。凯尔特人通过反击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詹姆斯连续两次命中关键三分,随后打进2+1,帮助骑士赢下比赛。

数据方面:

詹姆斯46分11篮板9助攻,乔治·希尔20分,杰夫·格林14分;

罗齐尔28分7助攻,杰伦·布朗27分,塔图姆15分。

NBA战报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