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拉夫你快回来 詹姆斯一人承受不来

韋人匕05-26 17:15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骑士主场109比99击败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3比3平,双方将进入抢七大战。詹姆斯全场仅歇1分54秒,33投17中砍4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

詹姆斯砍下个人本赛季季后赛的第7次40+,追平了乔丹在1989年创造的伟大纪录,并列NBA历史第二位,距离第一名的杰里·韦斯特仅有8场只差。

比赛刚开始仅5分钟,凯文·拉夫在和塔图姆对抗中撞到了头部痛苦倒地,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为了避免出现脑震荡,拉夫并没有返回球场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但这也逼出了体能最强的詹姆斯,三旬老汉打满了上半场24分钟,拿下25分5篮板5助攻。 直到第三节最后时刻,打了整整35分02秒后,詹姆斯才迎来本场第一次的休息。

詹姆斯先是自己打成反击,随后回防中追帽罗齐尔,这样的体能储备真的令人钦佩。

第四节比赛中,詹姆斯右腿胫骨被队友小南斯撞到,痛苦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但经过短暂调整后,詹姆斯依然继续战斗。

最后两分钟左右,詹姆斯先后两次面对新秀塔图姆命中后撤步三分,随后又冲入内线打进2+1,拖着一条伤腿的詹姆斯生生杀死了比赛。

詹姆斯是场上的领袖,但骑士替补席上还有另一位精神领袖——帕特里克·帕金斯。比赛中有一个画面,坐在替补席的帕金斯发现杰伦·布朗可能走底线,但当时骑士的底线防守比较薄弱,这位老将起身一直招手示意队友。

东决成功进入抢七大战,西部决赛明日将展开第六场争夺。但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迷曾发生一愉快的一幕,一位火箭球迷对库里妻子说:“阿耶莎!我们将会在你们的主场击败你们。对不起,这是属于火箭的时代。”

阿耶莎微微一笑,这位火箭球迷接着说:“看看她,她看上去感觉很痛苦,她的表现很粗鲁。”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