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两度斩获三杀 BA黑凤梨3比1YTG登顶东部

猫头鹰君05-26 23: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KPL常规赛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BA黑凤梨以3比1力克YTG,暂时登顶东部榜首。最后一局比赛中小兽两度拿下三连决胜,堪称BA黑凤梨取胜的最大功臣。

第一局双方很凶,开局BA黑凤梨强势入侵YTG红buff区,反被夏天的花木兰拿下一血。随后团战不断,就是打架!YTG占据着前期优势经济领先。由于YTG缺少前排,在几次团战中BA黑凤梨拿人头实现了经济的反超,将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中。下路一波团战中,落幕的大乔及时召唤队友成功击杀小兽的李元芳,随即果断拿主宰开团打出0换2,逼上BA黑凤梨高地,拔掉两座高地塔。面对复活的BA黑凤梨众人YTG就是不回家,BA黑凤梨一波反打逼退YTG。BA黑凤梨的反击到了,最后一波击杀YTG四人仅剩路西法一人无力守塔,BA黑凤梨1:0先下一城。

第二局,前期YTG分头入侵敌方野区,BA黑凤梨不慎失去一血。拿到暴君后,YTG气势汹汹主动求团,夏天裴擒虎越塔双杀,不给BA黑凤梨喘息的机会。BA黑凤梨在敌方再次越塔时,依靠武则天的强控以及队友的及时支援,稍微扳回人头优势,但是YTG依然对野区和防御塔进行疯狂搜刮。后期,YTG依靠路西法花木兰在上路牵制张飞,其余四人成功拔掉两座高地。最后一波,YTG在上路高地越塔开团,橙汁嬴政输出爆炸拿下双杀,BA黑凤梨仅剩一人被牵制难以回城,最终YTG点破水晶。

第三局,一改前两局就是打架的风格,本局重在运营,一血直到7分钟才爆发。BA黑凤梨通过拿人头推塔入侵野区,将优势的雪球越滚越大。到14分钟时间,BA黑凤梨已将YTG三路二塔悉数拔掉,并点破了YTG下路高地。紧接着又是一波团战,BA黑凤梨打出2换5,小兽马可波罗爆炸输出疯狂收割,BA黑凤梨果断推掉水晶。

第四局,BA黑凤梨全员入侵YTG红Buff区,双方互刚,YTG拿下一血打出苏烈被动,但小兽裴擒虎拿下三杀,BA黑凤梨之后连拿两波团战胜利,奠定前期优势。裴擒虎经济起飞,游走于野区收割资源和人头,YTG只好谨慎防守。最后一波,BA黑凤梨先在中路秒掉花木兰,后直上高地果断开团,势如破竹团灭YTG,裴擒虎再拿三杀!YTG水晶最终告破。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