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欲在蓝军打造小“那不勒斯” 莫拉塔重返尤文?

彭雷05-27 01: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与切尔西已经被意大利媒体定义为“约婚夫妇”,现在只待阿布和德劳伦蒂斯搞定违约金问题。而萨里如果如愿入主切尔西,自然会希望带一些“自己人”过去,这是每一个教练都需要的更衣室同盟。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现在最重要的一个人选,就是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毫无疑问,萨里是伊瓜因能在意甲大爆发的关键,在伊瓜因离开那不勒斯后,他和萨里的关系依旧很好。而且正好尤文图斯希望得到莫拉塔,其中可以运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而且可以感觉到,伊瓜因在尤文图斯的地位已经开始有所下降,进球数字也没有上20,是登陆意甲后最低的一个赛季,阿莱格里也没有表态过一定要留下伊瓜因不可,反而是一直对莫拉塔念念不忘。如果能以9000多万的价格“原价”卖掉伊瓜因,相信尤文图斯不会不做这笔生意的。

另外,萨里还准备带去现在那不勒斯的几个部下。中后卫库里巴利本来就是切尔西之前看中的,但当时身价还没涨到如今的9000万。关键是库里巴利似乎更希望留在那不勒斯。此外的两人难度就不是特别大了,分别是右后卫希萨伊和替补中场杰林斯基。

希萨伊可以打右后卫也可以打左后卫,是萨里进攻体系中的一个重要棋子。而杰林斯基完全是那不勒斯中场万金油替补,后腰、中路、边路都能替代,也偶有惊艳表现,是萨里最信任的替补之一。至于两个人五六千万的违约金,直接被买断的可能性不大,那不勒斯也应该可以接受一定还价,毕竟他们并非不可或缺的主力。

总之,萨里想在切尔西站稳脚跟,确实需要一些老部下来帮助自己融入球队、融入更衣室。意大利媒体甚至戏称,萨里想把切尔西打造成“小那不勒斯”。

英超  /   意甲  /   切尔西  /   尤文图斯  /   那不勒斯  /   伊瓜因  /   萨里  /   库利巴利  /   杰林斯基  /   希萨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