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教学?尼克·扬:昨晚梦到罗德曼让我提升防守

柴夫05-27 16:56 体坛+原创

金州勇士也许没有指望尼克·扬在季后赛里做太多贡献,但是随着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受伤,他们不得不多让这名得分手打几分钟。西决前6场战罢,尼克·扬命中率40%,三分球36.8%,进攻端的表现还算合格。

在今日勇士115比86大胜火箭的赛后,尼克·扬提到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努力,这名怪咖果然又说出了一些符合自己人设的话。

昨晚我梦到丹尼斯·罗德曼了,我好奇他为什么要来到我的梦里,你知道的,他顶着紫色的头发,”尼克·扬笑着说,“然后他告诉我‘你必须要打出一些防守。’我的反应就是‘不,那不是我的风格啊丹尼斯,你为什么要来到我的梦里。’但他就是发生了,我梦到了他让我提升防守。

托梦教学?这种情节我们只在武侠小说中见过,没有人知道尼克·扬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仅仅在开玩笑。

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也没发现勇士后卫的防守进步多少,倒是他刚上场不久就被哈登造了一次三分犯规。不过总的来说尼克·扬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得到5分1篮板1助攻,正负值达到+9。

尼克·扬  /   罗德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