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韦德斯:不排除重返沙尔克 和泰帅没有任何矛盾

江子阳05-27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四年前,赫韦德斯踢满全部7场世界杯比赛,客串左后卫的他为德国队赢得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然而如今30岁的赫韦德斯却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他在过去一个赛季以租借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但是伤病却影响到他的表现。最近赫韦德斯接受了《图片报》采访,谈论落选德国队的事情以及自己的未来。

人们都在讨论世界杯攻入金球的格策没能得到勒夫的征召,实际上赫韦德斯本也有可能在四年前成为英雄,但是他在世界杯决赛的头球击中门框。回过头看,赫韦德斯反而庆幸自己当初没有破门得分,“因为我不是那种总喜欢站在聚光灯下的人,因此没有进球但还是成为世界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更好。毫无疑问,马里奥凭借自己的进球永载史册,但是之后他所受到的压力一点都没有变小,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对于自己无缘世界杯,赫韦德斯坦言这曾经是自己的目标,但是一次次伤病让他的希望越来越小,“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现实的处境让我很生气。”不过赫韦德斯还是大度地表示,现在德国队阵容厚度越来越好,“基本的球队骨干都保留下来,而且还有很多年轻,对于胜利非常渴望的年轻人,比如韦尔纳、萨内和聚勒,他们在给老队员施加压力,让球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赫韦德斯在去年夏天经历了和沙尔克04主帅泰代斯科的矛盾,来到尤文图斯后赢得了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冠军。赫韦德斯表示,自己在都灵过得很开心,也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安下心来讨论未来。尽管赫韦德斯不排除重新回到沙尔克04的可能性,毕竟他和俱乐部还有合同,但这并不是他一个人就能决定的。

在尤文图斯,赫韦德斯遇到了布冯,这是他心目中活着的传奇。赫韦德斯透露,自己第一次来到尤文图斯的更衣室,布冯送给他左右脸各一个亲吻,看上去似乎他们已经是很多年亲密的战友。赫韦德斯称赞布冯伟大的人格,以及20年始终保持最高的水平,“而且尽管如此,他还能保持自己的本色,这实在是很难得。”

赫韦德斯强调,无论是尤文图斯还是沙尔克04都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如果还有机会在沙尔克04主场比赛,自己的内心一定会非常激动。至于泰代斯科,赫韦德斯强调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矛盾,“因为我对于自己的能力和表现一直充满信心。我们又重新有了联系,之前也没有争吵。他有理由说感觉我还不是最佳的身体状态,当时我刚走出伤病需要恢复。我不是一个喜欢秋后算账的人,因此可以客观评价,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当时对于我们双方来说,分开应该是正确的决定。”

意甲  /   尤文图斯  /   德甲  /   沙尔克04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