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AU联赛17岁小球员球场突发疾病猝死

于桐05-28 14:53 体坛+原创

在夏洛特的一场AAU比赛中,一名叫詹姆斯·哈姆普顿的17岁球员突发疾病晕倒在赛场上,随后送医不治身亡。

哈姆普顿在晕倒之前,还正在球场上奔跑,球队领队雅各比·戴维斯回忆道当时哈姆普顿正看向最近一名裁判,说道:“嗨,裁判。”但悲剧的是话没有说完就晕倒在球场上。哈姆普顿晕倒过后失去意识,医务人员立即冲进球场进行救治,对他进行胸部按压,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哈姆普顿随后被救护车立刻送往医院抢救,但在当天晚上他就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随后戴维斯说道:“这很难解释,他还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当这种糟糕事发生时,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和NBA相比,美国其他级别比赛的医疗措施落后很多,今年3月就曾出现了发展联盟球员泽克·厄普肖在比赛中猝死的悲剧。当时众多NBA球员为厄普肖的离世表示了哀悼,本·西蒙斯还穿上了写有特别字样的球鞋。

没有任何一位父母能接受白发人送黑发人,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撰稿:于桐

AAU  /   哈姆普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