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云代尔成功模式 罗马600万签下“新莫德里奇”

彭雷05-28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赛季刚刚结束,罗马在转会市场就已经有所行动,600万欧元的签约对于罗马这样的球队来说已经是比较有影响力的投资了,尤其是对一个年轻人,总会让人想起上赛季的云代尔。前塞维利亚体育总监蒙奇,这次官宣的是21岁克罗地亚中场乔里奇。

乔里奇此前曾在萨尔茨堡红牛青年队进行过训练和比赛,后来回到了克罗地亚加盟萨格勒布迪纳摩,两年前的欧冠赛场对尤文图斯也曾上过。近几年也一度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欧洲杯也征召了,但这次世界杯还是被国家队放弃了,毕竟他还太过年轻。

乔里奇被称作“新博班”或者“新莫德里奇”,他是那种技术流中场,有较强的传球和盘带能力,视野也不错,缺少的就是经验和历练了。在中场可以打组织型后腰、前腰和左右两侧中场。或许罗马砸下这位21岁中场,就是看中其不错的可塑性。

乔里奇5月27日抵达罗马城,28日就进行了体检和签约,双方签约到2023年,满满的五年合同。蒙奇代表俱乐部欢迎乔里奇说,“欢迎他来到罗马大家庭,我们认为他是现在欧洲范围内最出色的几个年轻天才中场之一,我相信依靠他的努力和教练的指引,乔里奇的天赋可以进一步被挖掘出来。”

乔里奇也表态,“罗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个赛季的欧冠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我也竭尽全力才完成了这次转会,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了。”

这次转会费600万欧元,罗马同时承诺给萨格勒布迪纳摩,如果在2020年6月30日前出售乔里奇,母队将可以得到10%(保底200万)的分成。蒙奇的眼光不用质疑,其实,云代尔的成功已经给罗马指引了发展之路,多挖掘可造之材,总比4000多万去砸希克要强。

意甲  /   罗马  /   乔里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