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目标总冠军 有欧文我们是不同级别的球队

陆离05-29 08:30 体坛+原创

昨日东部决赛抢七遗憾铩羽而归后,凯尔特人众将士在今天集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与2017-2018赛季告别。

霍福德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并且在欧文回归之后,球队将更上一层楼。

“当逆境到来时,这支球队总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我认为史蒂文斯教练总是带领着我们的前进,我认为当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时,我们需要传达一条讯息,那就是我们需要回到这样的状态,当你为凯尔特人效力时,你的目标只有总冠军,这也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原因,欧文和海沃德也明白这一点。”

就像霍福德说的那样,凯尔特人下赛季需要回到本赛季的这股状态,因为这个赛季他们距离晋级总决赛真的只有一步之遥,如果欧文和海沃德能够出战,结局或许就完全不同,“我们不能想着可能发生的事情,但他(欧文)能够使球队上升到不同的高度。”霍福德在谈到欧文回归时说道。

杰伦·布朗则更多的谈到了这个赛季,尤其是抢七的表现,“这场失利让人难以接受,我对于自己的表现也很失望,我们原本为总决赛做好了准备,但我们没能做到,我们在比赛中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杰伦·布朗与他的后场搭档特里·罗奇尔全场三分球22投3中,这是凯尔特人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对此,罗奇尔也表示抢七的失利让他难以入眠。

但这就是成长,尤其是对于凯尔特人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至少他们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布朗、罗奇尔、塔图姆都证明了自己可以在未来承担更多的责任,等到完全体的凯尔特人回归,也许他们就将颠覆詹姆斯以及骑士的统治,再度开创绿色王朝。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霍福德  /   布朗  /   塔图姆  /   罗奇尔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