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新赛季将师从羽生教练 新舞由劳瑞指点编排

林佳树05-29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国际花样滑冰》的消息,奥瑟教练确认在六月中旬,中国男单选手将金博洋将加入多伦多的俱乐部训练,而现在金博洋已经在多伦多跟随编舞劳瑞编排下赛季节目了。

此前中国花滑队总教练赵宏博就宣布,金博洋将前往加拿大,由著名编排大师劳瑞编舞并和奥瑟的团队合作,如今已经得到证实。劳瑞算是中国队的老朋友了,今年平昌冬奥会隋文静/韩聪的《图兰朵》就是出自劳瑞之手,申雪/赵宏博的节目也基本上都是劳瑞的大作。

名帅奥瑟指导过金妍儿和羽生结弦,如今梅娃也加盟了他的阵营之中,他说:“我们将像对待哈维尔一样对待金博洋,同时也相信他能应付这些问题,最终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斩获奖牌。”有了名帅的指导,金博洋在对于音乐的掌控和表现力上面势必会再升一个台阶。

奥瑟  /   劳瑞  /   金博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