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里亚诺关系不和 维金斯今夏不会为加拿大征战

张翔05-29 16:07 体坛+原创

据美媒报道,森林狼小前锋维金斯今年夏天将不会为加拿大国家队征战,这已经是维金斯连续三年这么做了。

据悉,维金斯之所以这么做,有一个原因是他和加拿大国家队主帅特里亚诺的关系紧张。

2015年的美洲男篮锦标赛,特里亚诺将维金斯放在板凳席上,最终,加拿大没能取得巴西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加拿大在和委内瑞拉的比拼中以惜败告终。

维金斯是那次锦标赛中球队的得分王,但是那场比赛,特里亚诺选择让阿隆·多奈康普上场。报道称,因为特里亚诺的存在,尼克·斯陶斯卡斯也不会选择在今夏为加拿大征战。

不过,虽然维金斯拒绝为国出战,加拿大仍旧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球员。今日公布的训练营名单中包括了贾马尔·穆雷、科里·约瑟夫、凯利·奥利尼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德怀特·鲍威尔等人。

本赛季,森林狼取得了47胜3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他们在季后赛首轮1比4遭火箭淘汰出局。维金斯常规赛场均能贡献17.7分4.4篮板2助攻1.11抢断。

撰稿:张翔

维金斯  /   加拿大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