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吴伟失误丛震点射绝平 U21国青1-1卡塔尔

高雯05-30 00:4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9日23:00,2018年土伦杯小组赛第二轮,U21中国队对阵卡塔尔。上半场,吴伟解围失误被阿尔加内西抢断后射门打破僵局,冯博轩击中立柱。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谢维军在禁区内被卡塔尔球员撞倒,中国队获得点球,丛震主罚命中,最终两队1比1战平。

中国队上一次出战土伦杯赛是2015年,当时傅博率93年龄段国奥队参加。中国队在那届赛事中和英格兰、墨西哥、摩纳哥、科特迪瓦同组,中国队4连败垫底。今年土伦杯,中国队和墨西哥、英格兰、卡塔尔同组,首战1比2被英格兰逆转,卡塔尔1比4惨败墨西哥。

比赛前10分钟,中国队和卡塔尔都未能创造出比较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中国队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中国队连续两脚射门被挡出,温家宝补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阿尔穆里西反越位后挑射,吴伟解围。第16分钟,吴伟在后场解围失误,阿尔加内西断球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卡塔尔率先打破僵局,1比0。

第18分钟,帕朗前场再度抢断刘博洋后形成单刀,樊津铭将球扑下。第21分钟,郭靖后场解围未能踢到皮球,帕朗得球突入禁区射门被樊津铭挡出底线。第27分钟,高华泽接队友传中铲射未能踢正部位。

第29分钟,冯博轩右路传中,高华泽在禁区内太过犹豫错失射门良机。第37分钟,冯博轩在禁区内抽射,皮球被卡塔尔后卫挡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回,严鼎皓补射被对方门将得到,上半场中国队0比1落后卡塔尔。

第54分钟,冯博轩在禁区右侧射门偏出立柱。第56分钟,阿尔加内西在禁区内搓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丛震将球转移到右路,谢维君斜传到禁区右侧,王进泽转身射门遭到封堵出了底线。

第61分钟,中国队任意球开到禁区,严鼎皓射门被卡塔尔门将侧身扑出底线。随后中国队角球发动攻势,王进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中国队再次利用任意球形成攻门,丛震在禁区内接主罚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卡塔尔门将得到。

第63分钟,卡塔尔球员小禁区内射门被樊津铭抱住。第75分钟,卡塔尔任意球发到禁区,阿尔明哈里头球攻门被樊津铭抱住。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谢维军在禁区内被卡塔尔球员撞倒,中国队获得点球,丛震主罚推射命中,最终中国队1比1战平卡塔尔。

U21中国队出场阵容:1-樊津铭;4-温家宝、20-吴伟(第20分钟,3-郭靖)、18-童磊、5-刘博洋;6-刘越、9-高华泽(第68分钟,16-刘逸)、7-从震、17-冯博轩(第56分钟,11-谢维军);19-王进泽、13-严鼎皓(第68分钟,8-张凌峰)

土伦杯  /   U21国青  /   孙继海  /   吴伟  /   严鼎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