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和主帅布朗续约三年 “相信过程”收获成果

敦宇飞05-30 10:21 体坛+原创

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费城76人队已经和主帅布雷特·布朗达成了一份3年续约合同。

布朗自2013年起在76人担任主帅,目前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布朗执教生涯的前三个赛季,76人合计只赢了47场比赛,其中包括2015-16赛季惨不忍睹的10胜72负。

而在本赛季,76人取得了52胜3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他们也自2011-12赛季后重返季后赛的舞台。76人也是历史第二支三个赛季内战绩提升42个胜场的球队,上一个做到的是2007-08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76人特别顾问杰里·克朗杰洛在这个月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计划和布朗续约。

布朗和球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个赛季,如果不尽快续约他对球队的发展可不好,这会影响我们的很多工作。”克朗杰洛说到。

在季后赛第二轮76人被凯尔特人淘汰后,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应该得到一份续约合同,现在他和他的球员们也得到了继续一同前进的机会。

“这一个赛季以来我们在一起共同成长,我们更加团结了,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布朗说到道。

撰稿:敦宇飞

布雷特·布朗  /   76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