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约翰逊盼继续留在火箭:希望能圆梦总冠军

韋人匕05-30 15:48 体坛+原创

经过抢七鏖战,休斯敦火箭最终还是没能战胜金州勇士,“灯泡组合”联手的第一个赛季正式结束,最终的结果虽然有些遗憾,但火箭队的未来依旧充满希望,接下来这个休赛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肯定会再次对阵容进行升级,留下保罗自然是重中之重,但一些角色球员的未来同样值得关注。

结束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今年中途加盟火箭的乔·约翰逊,并没有打算就这样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西部决赛结束后的一天,乔·约翰逊接受了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采访,这位36岁的老将被问到是否要决定退役的时候,他迅速地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回答——继续征战。

“当然,我还想继续征战,”乔·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甚至都没有想过退役的事情。”今年夏天,乔·约翰逊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这位老将表达了自己今后的去向,他希望能够与火箭达成续约协议,继续留在休斯敦。

乔·约翰逊想要留在火箭的原因,其实就是为了圆一直以来的总冠军之梦。回顾乔·约翰逊的职业生涯,他曾七次入选全明星,2010年入选联盟最佳第三阵容,已经获得众多个人荣誉,可唯独没有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职业生涯末年,乔·约翰逊自然不想带着遗憾离开球场。

“我希望能够得到一次赢得总冠军戒指的机会”,乔·约翰逊说道,“我觉得我们今年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最终的胜利从我们的指尖溜走,我想加盟一支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我不想只是一味地为了打球而打球。”

如今的乔·约翰逊,已经不是当年太阳队的进攻利器,也不再拥有效力于老鹰时期的锋芒,这位老将在今年季后赛中只获得场均6.8分钟的出场时间,拿着75万美元的年薪,但这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没那么重要。36岁的高龄,乔·约翰逊想要的,只是最终的奥布莱恩杯。

约翰逊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