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拉力赛穿过爱斐堡 国际酒庄让人流连忘返

罗宾05-30 18:22 体坛+原创

5月25日,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京津冀站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从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出发,踏上了定速拉力赛的征途。而第一赛段拉力赛的首个签到点,就设在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当中。

这座酒庄,不仅是张裕公司酿造葡萄酒的工厂,也有一个常年恒温恒湿、贮存葡萄酒的酒窖,是贮藏葡萄酒的重要基地。另外,这座酒庄还种植了多品种的葡萄,大片的葡萄种植园让这里绿意盎然。选手们不仅要在这座酒庄通过第一个签到点,同时还要驾车进入酒庄当中,进行一次测速赛。虽然是比赛,但是能够徜徉在充满欧式建筑和绿色植物的酒庄当中,这让很多参赛选手都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除此之外,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还为本次赛事提供了指定用酒。最后的颁奖午宴当中,选手们不仅可以品尝到从这座酒庄出产的美酒,获得定速赛和各单项比赛优异成绩的选手,还能将美酒带回家,再仔细品味其中的美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