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亮自曝成绩不佳下课 率九牛足协杯8强+中乙第7

长乐05-30 19:18 体坛+原创

在5月30日下午,中乙四川九牛主帅成亮自己宣布下课,他表示,因为成绩没有达到俱乐部领导要求,现已与俱乐部解除合同。3月底才出任球队主帅的前国脚成亮,在执教刚刚两个月后就宣布下课。此前他刚刚创造纪录的率队杀入足协杯8强,但在中乙南区,九牛排在第七位,冲甲存在一定困难。

对于自己下课,成亮表示:有你们真好,我为能有机会做你们的主教练,而感到骄傲,你们配得上更好和更高的殊荣,愿你们越来越好。随后成亮透露,因为带队成绩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所以双方解除了劳动合同。

在2018年3月底,中乙即将开始之际,四川九牛俱乐部宣布任命成亮为俱乐部主帅。作为前申花的国脚,成亮在2014年拿到职业教练证书,此前曾担任中乙上海申梵俱乐部的主教练,但双方最后因为合同纠纷,一度闹到足协进行仲裁。

本赛季四川九牛的成绩相当不错,尤其是在足协杯比赛中。他们进入正赛后,先后以4比1和3比1淘汰了中乙的淄博星期天和大连超越,随后又以点球5比4战胜了中超的长春亚泰,在第5轮比赛中,他们再凭借点球9比8战胜了淘汰上海申花的南通支云,打进足协杯的8强,他们也是8强中唯一的非中超球队,创造了足协杯的历史。

在中乙联赛中,身处南区的四川九牛在已经进行的9轮中,3胜4平2负,位列第7位。在5月26日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他们刚刚在客场0比1不敌深圳雷曼。四川九牛是上赛季中丙的队,因为部分中乙球队未能通过准入,才幸运递补进入中乙。

值得注意的是,每次比赛结束后,不论胜平负,成亮都会在微博上检讨问题,感谢球员的付出。四川九牛的主场是自贡市南湖体育中心,本赛季比赛中,球队上座率相当不错。

对于成亮的离职,从球员到球迷,都表现出极大的惋惜。球员曹艺耀就表示:在我最低谷的时候,得到了成指导的信任,16进8的比赛中,他顶着巨大风险让我出场,我感谢成指导,祝他未来好远。而球迷则认为,下课的决定对成亮不公,毕竟球队阵容有限,如今成绩已算不错。

成亮的妻子也在微博上回应了丈夫下课一事,且情感真挚。她说:“和老成在一起五年,他活生生把一个愤青的我改变成了用道德绑架自己的烂好人,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和儿子需要你。”

目前,成亮还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站计划。

四川九牛  /   成亮  /   足协杯  /   中乙  /   冲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