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普神两球祖鹏超传射 深圳3比2逆转呼和浩特

零秒绝杀05-30 2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30日19点30,中甲联赛第12轮进行一场补赛,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呼和浩特小草。目前深圳队12轮成绩5胜5平2负积20分排在联赛第5名,球队换帅后改变明显,在卡罗的率领下深足近5轮拿到11个积分,而呼和浩特目前3胜1平8负,丢球数达到21粒,目前仅积10分排在第15名,落后身前的辽足1分,保级压力不小。

此役,深圳方面派出普雷西亚多和奥汉德扎两名外援前锋冲击,王大雷坐镇后防线,呼和浩特方面同样排出了多利和桑格尔的双枪组合,U23球员派上胡昊。开场后多利帮助呼和浩特先拔头筹,随后普雷西亚多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桑戈尔再度为客队夺回领先优势。易边再战祖鹏超助攻普雷西亚多再度扳平,随后祖鹏超推射帮助深足反超,最后时刻呼和浩特邹宇成染红下场。凭借着普雷西亚多但两粒进球、祖鹏超的传射以及奥汉德扎的两次助攻,深圳队主场3比2逆转战胜10人呼和浩特。

开场仅仅2分钟,客队呼和浩特便打破僵局,球队获得中场附近的定位球机会,禁区右侧的桑格尔高高跃起头球点向中路,埋伏在禁区内的队长多利机敏抢点,关震碰了一下皮球但依然无法阻止对手得分,呼和浩特客场1比0领先深圳佳兆业。

第8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球,普雷西亚多与陈方舟争顶,后者仓促用胸部停球又给到普雷西亚多普雷西亚多带球杀入进球后劲射得手,深圳队1比1呼和浩特扳平比分。第12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叶楚贵开出右侧角球,王大龙高高跃起争顶,皮球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叶楚贵左路带球后长传吊向禁区,身边无人防守的奥汉德扎起脚射门,不过他并没有踢正皮球部位,朱子林将皮球没收。第34分钟呼和浩特再次反超比分,客队几乎获得和首球一样位置的定位球机会,禁区内的桑戈尔将皮球卸下后轻巧垫射完成得分,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呼和浩特2比1反超深圳佳兆业。

第43分钟李根被深圳球员放倒,叶楚贵随后在身后跟过来,不过两人并没有发生身体接触。随后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叶楚贵罚下,后者情绪显得非常激动,不过此后第四官员进场与主裁判黑晓虎进行了一番交流,随后叶楚贵的红牌被收回继续来到场上比赛。

易边再战,落后的深圳队加强进攻,普雷西亚多回做给禁区前沿的奥汉德扎,后者内脚背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深圳队扳平比分,祖鹏超右路突破至禁区内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普雷西亚多头球攻破得手,深圳队2比2呼和浩特。

第57分钟深圳队再次发难,张远禁区外围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奥汉德扎禁区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门前的普雷西亚多头球点向球门,朱子林飞身将皮球扑出。第61分钟,深圳队再下一城,奥汉德扎左路突破后送出低平传中,禁区内的祖鹏超得球后推射得手,深圳3比2反超比分。

第78分钟,桑戈尔争顶头球制造对手犯规,呼和浩特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根主罚定位球打在深圳队人墙上弹出。第82分钟深圳队后防出现失误,雷卢德坤禁区内得球转身射门被关震封堵,随后的补射稍稍高出横梁,呼和浩特错失扳平比分绝佳机会。

第89分钟深圳队打出反击,奥汉德扎中路突破后分球给普雷西亚多,后者的射门被呼和浩特防守球员提前破坏。最后时刻深圳队在角旗区护球拖延时间,呼和浩特后卫邹宇成直接提到奥汉德扎的小腿,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3比2逆转战胜10人呼和浩特,积分达到23分反超绿城暂列第3位。

深圳佳兆业首发:1-关震,4-乔巍,8-叶楚贵,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11-张远,15-葛振,18-费煜,27-祖鹏超,29-王大龙,39-甘超。替补名单:2-王统,3-吕海东,6-徐洋,16-周亚君,20-徐亮,22-李晋庆,26-陈阜俊。

呼和浩特首发:3-陈方舟,4-张天翔,10-多利,15-桑戈尔,16-朱子林,20-胡昊,25-张天龙,27-王博,31-于帅,33-李健,35-邹宇成。替补名单:5-李晨光,7-段杰毅,8-李根,13-雷卢德坤,23-牟善韬,29-韩方腾,30-米尔旦。

中甲  /   深圳  /   祖鹏超  /   普雷西亚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