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出炉 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与魔术队签约四年

陆离05-31 02:5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30日,奥兰多魔术队官方宣布,球队将聘请史蒂夫·克利福德担任主教练,并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

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魔术队与克利福德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

克利福德在2007-2012年将曾担任魔术队的助教,并在2009年率队打进了总决赛,离开魔术后,克利福德在黄蜂队成为了主教练,从2013年到2018年,克利福德共率领黄蜂队取得了196胜214负的战绩,期间他们两度打进季后赛,但均在首轮出局。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克利福德率队仅取得了36胜46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十,球队也在赛季结束后将他解雇。

魔术队则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沃格尔,克利福德如今将带领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等人继续重建。

前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在谈到克利福德上任后表示魔术队做了一次正确的决定,“克利福德是一位出色的导师与教练,他已证明过他能最大限度地发挥球员的能力。他所执教的球队基础牢固,防守为先,打球努力并且永远都准备充分。”

“我为克利福德感到高兴,也要对魔术队的选择给予肯定。”大范甘迪继续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