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勇士将在我的职业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

赵伟仑05-31 11:53 体坛+原创

如果有一天詹姆斯决定出一本自传,除了这名伟大球员的成长、辉煌的职业生涯,以及缤纷精彩的场外生活,还有一章要留给一个伟大的对手——金州勇士。今天,詹姆斯本人亲口证实了这个说法,骑士和勇士连续四年相遇总决赛,开创了NBA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巅峰对决。

“我不知道他们会出现在这本书哪个具体的地方,但他们肯定会拥有非常精彩的一个篇章”,詹姆斯在今天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说道。

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向詹姆斯问到:“对于你和你的职业生涯来说,这个系列赛具有怎样的意义?”勒布朗为对手献上了很高的赞赏:“听着,在我所交手过的所有球队中,金州勇士是其中最好的一支,他们是阵容最好的一支球队。”

“他们此前又引进了凯文·杜兰特,”詹姆斯稍作思考后继续说道,“这对于他们的意义非凡,杜兰特让勇士变得更加恐怖,同时也更加强大、出色。”如今,骑士与勇士的纸面实力相差甚远,当初欧文和拉夫还在的时候,骑士勉强与勇士打成平手,而杜兰特的加入的确改变了联盟的格局,况且勇士的阵容厚度更加可怕。

“你看看他们的阵容,这支球队中拥有四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詹姆斯说道,“他们的板凳席上还有一位总决赛FMVP(伊戈达拉)。”

“勇士还有一名高顺位的球员,我忘了肖恩·利文斯顿当年是状元还是榜眼,他的职业生涯上演大逆转,”詹姆斯继续说道,“他们的替补阵容中,还有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无论派上什么样的阵容,无论引进怎样的新球员,他们的阵中总有一位篮球智商很高的球员,他们知道应该如何比赛。”

反观本赛季一路艰辛走来的骑士,几乎不被所有人看好,所有专家团的预测一致相信勇士会夺冠。“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挑战者,这样的经历很有趣,”詹姆斯说道,“当我结束职业生涯决定退役的时候,回看过去曾交手过联盟历史上最好的一些球队,真的非常有意思,而勇士就是其中一支球队。”

詹姆斯q  /   骑士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