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寻找新主帅 肯尼·史密斯和霍二叔赫然在列

王璐05-31 14:00 体坛+原创

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底特律活塞队炒掉了他们的主帅斯坦·范甘迪。

雅虎体育报道,底特律活塞队的帅位目前正处于空缺中,而他们的目标之一是TNT分析员肯尼·史密斯。

史密斯在1987-97年在NBA打了10年球,他跟随火箭队获得两次总冠军,在此之前,有传闻称纽约尼克斯队也有意请史密斯担任球队主帅。

史密斯此前并没有NBA主帅的经验,他从1997年退役后,就一直担任NBA的评论和分析工作。53岁的史密斯曾表示,这么长时间的分析工作足以让他有能力成为NBA球队主帅的候选人。

“我在TNT干了18年,获得了大量的经验,也为我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主帅是其中之一。”史密斯在今年4月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搜集和分析信息,处理球员和教练组的关系,助理教练,执教大学篮球等,这些工作对我来说都很合适。”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成为主帅之前也没有相关经验,他也是TNT评论员出身。

ESPN沃纳洛夫斯基在周三称,前NBA主帅伯尼·比克斯塔夫和吉姆·莱纳姆都在活塞的新任主帅候选名单中。

此外,沃纳洛夫斯基还称,活塞队在最近几天还将面试热火队的助教朱万·霍华德,霍华德也有成为活塞队新主帅的可能。

霍华德曾在NBA打过19年球,当年曾是著名的密歇根大学五虎之一。霍华德最后5年职业生涯是在热火度过的,当时他是替补席上的一员。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尼克斯炒掉了主帅杰夫·霍纳塞克,霍华德也前往纽约进行面试。

周三,雅虎体育还称,马刺队助教艾米·乌度卡也是活塞考虑的对象。这份名单还包括刚刚从猛龙下课的凯西,据称,凯西是活塞的“重要目标”。

上周,活塞雇佣了前费城76人队的总经理、灰熊队的执行官埃德·斯蒂芬斯基出任球队高级顾问,负责俱乐部的篮球事务。

活塞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