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不发签证 阿布就不投资切尔西新球场

陈硕麟05-31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今天,切尔西方面官方宣布,球队新球场的建设计划暂时中止,根据蓝军在官网的说明,他们正在等待更好的投资环境,才能重启这一计划。

按照去年《泰晤士报》等媒体给出的说法,切尔西新球场的预算超过10亿英镑,一旦落成的话也将成为全欧造价最昂贵的球场,目前的斯坦福桥球场可以容纳41631名观众,而新球场的容量则超过6万。

按照原先的计划,切尔西方面打算花费5到6年的时间打造他们的新球场,选址在两个地铁站之间,并将为球迷建设直达地铁站的通道。与此同时,新球场的地址上原有建筑物还需要进行拆除搬迁,因此之前也有媒体预估,最终球场落成的开销不会低于12亿欧元,而这也会让蓝军的新球场成为世界体育史上最为昂贵的球场。

只不过目前计划被叫停,重启时间尚未可知,切尔西在官网也只是以投资环境这一模糊的说辞简单解释了暂停计划的原因。而《泰晤士报》名记马特·休斯则在社交网络上发表评论称,切尔西新球场计划的暂停和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被英国方面拒签有关。

就在本周,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拿到了以色列国籍,俄罗斯富商已经在特拉维夫投资了房产,并将在未来正式移居当地。虽然以色列护照可以保证他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畅行无阻,但在英国,以色列公民身份并无法让他省去申请投资者签证这一环节。因为按照英国的规定,以色列护照持有人可以在英国短暂逗留,但如果想在当地工作,依然需要申请签证。

在大约一个月之前,阿布拉莫维奇在英国的签证已经到期,而英国当局则一直在拖延他的续签手续,最近有媒体报道,阿布拉莫维奇的投资者签证申请已经被拒,马特·休斯指出,在签证被拒的情况下,他并没有意愿继续在这个国家投资超过10亿英镑。没有签证作为保障,他就算拿出高额的资金投入,也无法保证能从这些项目中获得持续的收益。因此在目前的情况下,阿布对于切尔西的投资意愿恐怕已经变得很低。

而鉴于英俄两国目前较为紧张的外交关系,也不排除更极端的一种可能,就是阿布拉莫维奇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慢慢撤出自己在切尔西的相关投资,并选择将俱乐部转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