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还没到巴黎已地震 两门将不满现状欲转会离开

宁穆05-31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流言不断,但直至今日为止,布冯都尚未正式完成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签约,但随着合同具体细节等内容的流出,几乎可以肯定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将会完成签约,而法甲俱乐部内部也几乎已经对这笔转会达成了共识。恰恰是在这样的共识之下,球队上赛季主力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以及特拉普都不约而同选择了和俱乐部分道扬镳。

实际上,早在布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流出之时,作为上赛季球队主力门将,且也是法国国家队替补门将的阿雷奥拉便已经对外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明确表达了自己不希望在下赛季成为替补的想法。而当时巴黎方面俱乐部主席赫莱菲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阿雷奥拉将会继续在下赛季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存在。然而,这样的表态显然没有任何的效果,随着布冯与俱乐部之间所谓将签约两年,年薪达到800万欧元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阿雷奥拉很清楚自己将会面临的局面。于是,在自己与巴黎方面合同还剩一年的局面之下,他默默地选择了不再和俱乐部续约。

阿雷奥拉日前正在和法国国家队集训,他显然不希望在未来成为布冯的替补,在接受采访时他的态度非常明确,而法国《队报》也撰文表示,“阿雷奥拉显然对于布冯来到俱乐部并不欢迎,在他看来就是布冯抢走了他的位置,于是他已经通知俱乐部方面自己将不会和球队续约。”也正是因为这样,巴黎方面很可能面临着阿雷奥拉在这个夏天走人的局面,目前他的估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但因为布冯的到来以及利益冲突,最终巴黎方面很可能因为自己选择布冯而失去一笔不错的转会收入。

实际上,不开心的远不止阿雷奥拉一个人,作为上赛季球队的替补门将,特拉普在得知布冯即将到来的消息之后同样非常不爽,如果说上赛季作为阿雷奥拉的替补他还甘于坐冷板凳,且能够在杯赛中得到一些出场机会,那么随着布冯的到来,特拉普很清楚自己将会成为球队第三选择,更何况,巴黎圣日耳曼刚刚提拔了自己青年队中20岁的年轻门将西布瓦,给了他第一份职业合同,这样的竞争环境之下,特拉普选择走人也就顺理成章。

与此同时,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图赫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对于门将位置的问题也有自己的看法,他明确表示,主力门将位置将会是通过竞争获得,没有任何仍有优先权,只不过,面对着一个花费重金请来的门将,让布冯做替补,那么我们也不得不感叹巴黎方面真是慷慨。

实际上,媒体此前一直分析认为布冯迟迟不宣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在等待着欧足联对他欧冠比赛中停赛的处罚通知。实际上,因为那张红牌,此前意大利媒体就猜测布冯将会遭受至少两场甚至四场的停赛处罚。而此前大家一直都认为布冯将会退役,欧足联方面也曾经考虑在他退役的局面之下,对他的那张红牌从轻发落,但若他真的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欧足联也绝不会手软。

法甲  /   巴黎圣日耳曼  /   布冯  /   阿雷奥拉  /   特拉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