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台龙:心中已有落选球员名单 战波黑后最终敲定

零秒绝杀06-01 12: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日晚19点,韩国队将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战波黑队,这是太极虎前往奥地利集训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役也将决定韩国队出征世界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明天(2日)韩国主帅申台龙就将决定最终名单人选,“如果说心里没有淘汰的名单是说谎,我们也会在与波黑的比赛后与教练组开会商讨,综合意见作出最终决定。”

此前一场热身赛中,韩国队主场2比0战胜洪都拉斯,这是一场模拟对阵墨西哥的比赛,而与波黑一战更像是模拟小组赛对手瑞典的比赛。对手阵中有哲科这样的高中锋,整体身高也比较突出,此外还有皮亚尼奇这样的球星坐镇。“对方有很多优秀球员,这场比赛要比对阵洪都拉斯更困难,我们需要通过录像研究让中后场球员做得更好,我们正在为减少世界杯失球而努力。”

在申台龙看来,这是韩国队出征世界杯前在家门口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需要用精彩表现让球迷感受到太极虎在世界杯上的希望。谈到对手阵中的高点进攻,申台龙表示:“波黑的假想敌就是瑞典,我们面对身体条件出众的球员时需要强调高压逼抢。”同时,韩国主帅还透露,此役的阵型与首战洪都拉斯时会有一些变化,在上半场韩国队将试验三中卫阵型。

面对洪都拉斯一战,小将李昇佑表现出色并且送出一记助攻,而“韩国梅西”随队前往俄罗斯几无悬念。申台龙透露称,李昇佑正在向对内王牌孙兴慜学习,同时他与黄喜灿是室友,两人经常会相互交流,他们同为进攻球员,这是一种促进。

在与波黑一战后,申台龙将综合球员的训练、比赛状态以及在俄罗斯可能使用的阵型需求,在2日公布韩国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坦言:“如果说现在没有具体但淘汰名单是说谎,不过教练组将在明天比赛后,综合意见作出最终的决定。”

据韩国媒体分析称,由于廉基勋和李根镐的受伤,前场进攻球员不会有减员出现,而在主力左后卫金珍洙确认伤缺的情况下,洪喆的入围几无悬念。相比而言,三个落选名额应该在中后场产生,其中中卫位置上的尹荣善、郑升炫、吴范锡相对落选可能性大,权敬原的位置也不安全,此外还有防守型中场朱世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