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斯顿:詹皇不可思议 伊戈达拉伤了我们有卢尼

李辉06-01 08:25 体坛+原创

勇士队今日将在主场迎来克利夫兰骑士的挑战,这是两队总决赛的首场比赛,谁能取得开门红对于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

赛前,勇士替补控卫利文斯顿接受了采访,他盛赞了骑士球星詹姆斯的表现,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一名球员在分区决赛抢七大战出战48分钟时,利文斯顿表示,“这令人难以置信,他令人惊叹了,到了目前这一阶段,跑到了那么远的距离,年纪也不小了,真的太难以置信了。”

利文斯顿还表示球队已经看过了詹姆斯的全部比赛,“我们看过他的比赛了,所以,我们知道他在场上是无处不在的,他充沛的体力令人不敢相信,在我看来,真的太令人惊讶了。”

当谈到如何限制詹姆斯的发挥时,利文斯顿则表示,“我们需要让他慢下来,这需要全队的努力,不仅仅是一个人,我们都得专注于阻止他。”

过去几年,利文斯顿都是勇士替补席的关键一员,他和伊戈达拉所组成的“玄冥二老”组合更是对手非常头疼的对象,然而总决赛首战,伊戈达拉将继续因伤缺席,在谈到老搭档缺席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时,利文斯顿表示,“他的缺席意味着很多,他对于球队非常的重要,他是万能胶型的球员,失去了他球队会很艰难。”

“但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我认为卢尼和乔丹·贝尔做得非常的出色,这些年轻人打出了能量,打出了正确的心态,因为比赛就像是下棋,你必须专注于比赛。”

众所周知,这是勇士与骑士队连续第4年在总决赛相遇,两支球队可谓毫无秘密可言,利文斯顿对此也表示赞同,“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他们了解我们的打法,我们是相似的球队,有着相似的球员,他们的进攻仍然是由两个人来发起的。”

西部分区决赛,勇士队的替补们表现得并不出色,利文斯顿也是如此,然而总决赛勇士队要想顺利拿下,必须指望替补能够有好的发挥,因此对于33岁的利文斯顿来说,这个系列赛他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