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无意引进利安杰洛 球家三兄弟难齐聚洛杉矶

韋人匕06-01 11: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日,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并没有意愿引进利安杰洛·鲍尔,无论是选秀大会选中还是直接签约,甚至没有计划让利安杰洛前往发展联盟打比赛。

本周早些时候,利安杰洛来到湖人的训练场,在哥哥隆佐·鲍尔的注视下,完成了试训。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利安杰洛当时的训练中展现了自己不错的投篮能力,并且在2对2和3对3的比赛里获得了一定的表现机会。

湖人训练场的一旁,拉瓦尔·鲍尔和利安杰洛的经纪人哈里森·盖因斯,以及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等人一同观看了利安杰洛的试训。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我们必须仔细看看每个球员,你不知道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会出现在哪里。”

显然,利安杰洛并不是湖人想要找的那个年轻人。隆佐·鲍尔的弟弟此前曾表示:“不清楚选秀大会上会发生什么,”他说,“我只能在试训时全力以赴,展现我的最好能力。”

一直以来,拉瓦尔·鲍尔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自己的三个儿子能够同时效力于湖人,而且球爹还放出狠话,如果湖人没有签下自己另外两个儿子,他将让隆佐·鲍尔离开湖人。可如今,湖人的管理层并没有打算让球家三兄弟齐聚洛杉矶,拉瓦尔·鲍尔当初的决定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

此前,利安杰洛曾表示,父亲的言论并不好给自己造成影响。“我不为我爸爸的言论担心,”利安杰洛说,“我只需要知道我现在在和湖人队球员合作打球就行了。”

虽然利安杰洛没能加入湖人,但他的选秀征程还在继续,此前他还前往勇士进行了试训。对于目前这种情况,利安杰洛要牢记当初哥哥隆佐对自己说的那句话:“他就是告诉我,随时都要做好准备!”

年仅19岁的利安杰洛依旧年轻,本赛季效力于立陶宛联赛期间,他场均能得到12.6分,这名1.96米的后卫曾在对阵广东华南虎青年队的表演赛上,单场砍下了72分。

鲍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