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秋暗指AG队内矛盾:管理层无辜 有的队员有心思

尼博06-01 14:43 体坛+原创

随着在保级赛败者组比赛中的失利,昔日老牌豪门AG超玩会在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经过一晚上的时间,屿秋在微博上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并且对AG超玩会内部的一些矛盾进行了回应。

屿秋在微博上写道:“谢谢粉丝们的支持陪伴!保级赛没能赢很对不起你们也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俱乐部。从刚进ag超玩会的时候想融入进去,可惜没法融入进去。这届kpl刚开始上场我也很珍惜机会,可能是太久没打了第一场发挥失利。一直很想帮助队伍赢跟队伍进步。第一场发挥失利直接把我换下去,跟上一届一样。我承认自己是打得不好,但是一点磨合的机会也不给。虽然是这样但是我心里清楚是为什么。其实开始的分队是我上一届打完跟菲姐提的,这样是会促进队伍的竞争热情吧,只是我没想到可能有的人在一起打会有磨合不来,跟我上一届一样。刚开始磨合可能打的不好,但是不是刚磨合就能直接打好的啊。总要给点时间吧,想要成绩,想拿冠军非要急于一时吗?反正很多事我也不好说,很多事跟管理层没一点关系还要去背锅。这个赛季总结来说,前面队伍一直输一直要换人调整,这个不想跟那个打什么打。这样折腾了大半个赛季,打到最后才消停下来。但是我知道有的人心里还是有点心思。每个人性格就是这样的吧,合不来终究是合不来。

预选赛我会继续去打,我还是会去努力。有时候从头开始也是个好事。有些东西不经历挫折磨难是不会成长的,这只是成长路上的一个转折口。

很多时候微博我会偷偷去看两眼,那些喷子一直喷我,我也挺开心的。求你们别去喷其他人了,你们喷我我会多思考自己的问题。很多时候需要责骂去激励自己。

同时也很感谢也很感激粉丝们私信对我的鼓励加油。谢谢你们对我的喜欢支持,很多时候我虽然没回复你们,但是我都记在心里了。我这个人不太喜欢表面表达,我会用行动去证明。

最后一句话,生是ag人死是ag魂。ag超玩会加油!

本赛季,AG超玩会管理层一直被粉丝们所诟病,但屿秋却表示很多事跟管理层没关系,在他看来,队伍状态持续低迷的最大原因是连败之后连续的换人调整,队员之间也存在“这个不像跟那个打”的情况。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