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扛了勇士整场的詹皇 却抵不过JR的4.7秒

韋人匕06-01 17:30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经过加时赛的鏖战,勇士以124比114击败骑士,大比分1比0领先。詹姆斯经常将:“我们在对抗全世界,”可今天勒布朗输给了自己——人。

全场出战48分钟,砍下51分8篮板8助攻的勒布朗,凭借超强的个人发挥与勇士战斗到最后一刻,可J.R.史密斯仅凭4.7秒就击败了勒布朗。

今天,J.R.史密斯全场出战38分钟,10中3拿到10分6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全场最低的-20,第一节得到5分之后,这位老将在此后三节一分未得,并且在最后时刻出现大脑短路。

有网友发现J.R.史密斯曾在2013年发过一条推特,其中写道:“该死的,我的错!”ESPN官方推特随即配图写道:这条推特现在依然适用!

对手追梦格林看到J.R.史密斯灵魂出窍般的表现,也不禁为骑士扼腕叹息:“你必须得知道比赛的比分,这可是在打比赛啊,你必须得知道自己是领先还是落后还是打平了。”

最终,骑士错失绝杀机会,107平双方进入加时赛。之后勇士就没有再给骑士机会,一波流拿下了比赛。詹姆斯是总决赛历史上首位单场得分或助攻队友得分总共达到70分,球队最后却输球的球员。

而且,今天的詹姆斯伤痕累累, 上篮的时候格林直接打在詹姆斯的脸上,勒布朗倒地表情痛苦。此后我们发现,詹姆斯的左眼已经充血。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表示: “我现在已经感觉好一些,当时的视线变得很模糊,随着比赛进行越来越看不清。”

这样的詹姆斯值得所有人尊重,而且他依旧没有怪罪队友:“比赛已经打完了,我们得翻篇了,我永远不会放弃J.R,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友。”

但骑士面临的困难不小,比赛最后冲突发生的时候,刚刚复出的拉夫曾离开板凳席,第二场很有可能面临禁赛的风险。

而冲突的主人公TT被裁判吹了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如果赛后依然维持原判,TT也将无法出战总决赛第二场比赛。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