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赛后采访:能够复仇RW挺开心的

体坛电竞06-01 17:49 体坛+原创

Q:今天的比赛中你多次使用盲僧闪Q的操作,那么平时你训练对这个操作的把握有多少?

棉花:经常闪Q是因为我没有眼去W,去接近他们,只能闪Q了。没有想那么多。

Q:目前对你们取得冠军威胁最大的队伍是哪一支?

AJ:都是吧,因为剩下来的队伍都特别猛,都特别难打。

Q:第二把你的蒙多经常闪现留人,是不是你已经压制不住洪荒之力想要完成你自己的承诺了?

AJ:我感觉我的国语说的比你好(笑)因为他们都打不死我这个蒙多,所以我特别兴奋,直接往前冲去怼他们就完事了。

Q:Doinb选出了小鱼人,你觉得小鱼人和佐伊是不是counter的关系,他有没有给到你压力?

雅典娜:在单排的时候,小鱼人确实比较好打。但是在这种比赛和团队合作中,只要稍微注意一些的话,小鱼人的大招是很难命中人的,所以在比赛中小鱼人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Q:今天跟Smlz对线有没有感觉到压力?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

Jinjiao:跟他对线还是有压力吧,对他的评价很好吧,自己的表现就还好吧。

Q:RW是春季赛的季军,今天输给了你们,给自己和RW分别做个评价吧

教练:因为第一天我们输给了RW,当时我们的准备比较少,那么今天我们准备比较充足一些的。然后春季赛我们也是输给了RW,所以能复仇也是挺开心的。今天我们比RW打得稍微好一些吧。

电竞  /   电子竞技  /   英雄联盟  /   德杯  /   德玛西亚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