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邓宇彪破门难救主 中国1比3遭墨西哥逆转

雪蒙06-02 00:46 体坛+原创

6月1日晚23:00,2018年“土伦杯”小组赛第三轮展开较量,由中国U21对阵墨西哥U21,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不敌英格兰,战平卡塔尔。在本场比赛中,邓宇彪率先破门,随后墨西哥队连入三球,最终,中国队以1比3不敌墨西哥。

第1分钟,阿奎尔前场右侧拿球,横敲一下给到禁区左侧,阿尔瓦拉多跟上一脚推射,被樊津铭神勇扑出。第2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第11分钟,中国队率先破门,樊津铭后场大脚把球开出,墨西哥后卫争顶时冒顶,皮球到了谢维军脚下,他分球给到右侧的邓宇彪,后者突入禁区,小角度一脚爆射入网,中国队1比0领先。

第15分钟,墨西哥右侧塞万德斯拿球,斜传向前,阿吉雷把球拿到,随后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穿,阿尔瓦拉多门前推射打高了。第17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定位球,开到前场出了底线。第20分钟,阿尔瓦拉多禁区外远射,皮球集中右侧立柱弹出。第21分钟,墨西哥获得弧顶处定位球,阿吉雷一脚弧线球推射被樊津铭神勇扑出。

第28分钟,墨西哥扳平了比分,中国队后场带球失误被断下,墨西哥队员右侧边路传中,阿尔瓦拉多抢在郭靖身前将球抢到,随后一脚抽射球进,1比1。第35分钟,墨西哥反超了比分,阿尔瓦拉多开出右侧定位球到前点,阿吉雷起跳甩头一蹭,皮球落入网窝,2比1。

第39分钟,阿吉雷右侧断球,随后带球起速突到禁区传中,左侧的队友没有接到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4分钟,阿尔瓦拉多右路拿球,快步流星向前推进,杀入禁区右侧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阿吉雷中场中路拿球,随后分球给到前场右路莱内斯,后者传中传大了。第55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高华泽开到禁区中路,被对方球员破坏。

第56分钟,墨西哥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孙伟哲禁区内将蒙特斯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吉雷主罚的点球打向球门右上角球进,3比1。第60分钟,丛震左侧45度传中,禁区内冯博轩甩头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70分钟,中国队右路打出二过一配合,冯博轩右侧一脚传中给到禁区,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76分钟,马斯克洛得球,随后连续带球突破,杀到禁区前沿位置,分球到左侧,队友阿吉雷迎球一脚怒射,皮球被扑出底线。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中国U21以1比3不敌墨西哥U21。

中国U21首发阵容:1-樊津铭、12-江敏文、20-吴伟、3-郭靖、18-童磊、9-高华泽、10-孙伟哲、16-刘逸、14-邓宇彪、7-丛震、11-谢维军

墨西哥U21首发阵容:1-埃尔南德斯、5-阿尔蒂加、4-巴尔加斯、3-蒙特斯、2-格维阿、20-莱内斯、8-冈萨雷斯、6-塞万德斯、7-安图纳、19-阿吉雷、10-阿尔瓦拉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