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克里斯坦特”?洛卡特利准备离开AC米兰

彭雷06-02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因为欧足联的审判还没有下来,AC米兰的转会市场根本无法启动,除了雷纳和斯特里尼奇这种免费加盟的早早确定,其他“收购”必须等等。而同时,“出货”则必须加速了,尤其是那些想走之人。

洛卡特利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昔日“未来中场领袖”,本赛季只有5场首发,不是说蒙特拉和加图索不喜欢他,而是确实有点泯然众人的意思了。2015-16赛季被米哈挖掘,真正风光是在2016-17赛季的秋天,对萨索洛大逆转的远射,对尤文图斯的致胜一球,那赛后激动的泪水,让米兰球迷欢欣鼓舞了好一阵,这毕竟是一位青训出身的“自己人”。而且当时蒙托利沃表现确实一般,又有伤,洛卡特利趁势上位成功。

不过过早承担着AC米兰攻防组织核心重任,经验又略欠缺,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洛卡特利也再无亮点。而本赛季随着比格利亚的强势加盟,中场节拍器根本轮不到洛卡特利了,老队长文艺蒙都得坐穿板凳呢。

于是洛卡特利提出了离队,至少是租借出去,毕竟他很清楚,再坐两年枯板凳,等待自己的只有彻底迷失。树挪死人挪活的道理下,洛卡特利现在最可能加盟的是卡利亚里。AC米兰体育经理米拉贝利已经和卡利亚里体育经理卡尔利碰面,提出了洛卡特利先租后卖或者直接卖掉的可能性,但AC米兰希望保留一定优先权,是赎回还是回购都可以。总之,AC米兰还是并不希望直接流失这样一个青训财富。

毕竟克里斯坦特的先例摆在那里,一个从AC米兰青训体系中走出的中场,偶有亮点,结果最终被卖掉,如今却成了尤文图斯等豪门争抢的宝贵资源。说白了,这叫俱乐部资产流失。

和卡利亚里谈,主要是AC米兰也希望能在巴雷拉的收购中占有优势。不过洛卡特利可不仅仅卡利亚里一个买家,热那亚、都灵都表示了兴趣,球员则没有太多倾向,只要能有固定出场时间就可以,23岁的洛卡特利,正在职业生涯的关键期。

意甲  /   AC米兰  /   洛卡特利  /   卡利亚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