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斯顿:TT不应该被禁赛 那不是二级恶意犯规

韋人匕06-03 11:54 体坛+原创

骑勇第四次对决,首场比赛的戏剧性就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常规时间结束前,J.R.史密斯抢下关键篮板后的诧异举动,给了勇士加时赛取胜的机会。而到了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2.6秒时,双方竟然出现大规模冲突。

当时,勇士已经基本将胜利闯入囊中,利文斯顿在最后一次进攻中选择出手投篮,上前封盖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肘击对手,裁判立刻判罚骑士内线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我就是去试着封盖,然后就被驱逐了”,汤普森赛后如是说道。

可裁判的哨声响起之后,双方再次爆发小规模冲突,汤普森在离开场地的过程中,与德雷蒙德·格林发生言语冲突,骑士内线直接将皮球按在格林脸上,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认为,由于比赛胜负已定,时间也即将走完,利文斯顿当时就不应该投篮。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表示:“他不该出手那个球的,这是NBA之中明文规定的规则,如果你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领先10分或者11分,那你就不要投篮。”

而勇士阵中的利文斯顿赛后表示:“比赛还没有结束,我就是正常打球,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

当时吹罚汤普森犯规的裁判托尼·布拉泽斯赛后表示:“从我在场上的角度看来,当时他朝着肖恩-利文斯顿走了过去,在走过去的时候他抬肘过高然后打到了利文斯顿的头部,这就是我吹罚犯规并驱逐他的原因。”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对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处罚结果,因为与格林的冲突事件,汤普森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同时二级恶意犯规也被降低为一级恶犯,不会遭到禁赛处罚。

今天,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利文斯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内心真实所想,他认为汤普森领到的犯规确实有点儿冤枉。

“说实话,看到他没有被禁赛,我真的很高兴,”利文斯顿说道,“我认为他不应该被禁赛,我甚至不认为那是一个二级恶意犯规,他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利文斯顿  /   TT  /   骑士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