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国安克星或将试训AC米兰 3年身价翻16倍

安晓君06-03 15:00 体坛+原创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中超球队贵州恒丰和意甲豪门AC米兰达成合作后,双方在球员方面也会进行交流。据悉,恒丰前锋斯蒂夫有可能前往米兰试训,这意味着冈比亚前锋有可能登陆意甲。

本月20日,AC米兰和贵州恒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启动联合青训培养计划。三位AC米兰培养的教练员将常驻贵州,为贵州恒丰U17、U19梯队提供青训培训及技战术策略指导。不过,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双方的合作,米兰方面还是希望利用贵州在当地的影响力,增加米兰在中国的收入,与此同时,文章说:“双方的合作有两部分,一方面是战略意义外,米兰帮助贵州发展青训,另外就是在一线队球员展开交流。”

意大利媒体称,贵州方面以及斯蒂夫的经纪公司,已经向AC米兰推荐了斯蒂夫,顺利的话,冈比亚C罗将前往米兰进行试训。而如果试训出色的话,不排除斯蒂夫加盟米兰登陆意甲的可能。

之前有消息称,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将执教贵州,与此同时贵州将从佩特雷斯库的老东家引进2人。而斯蒂夫是贵州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外援,贵州这个时候舍得让他离开球队吗?毕竟球队现在的第一要务就是保级。

本赛季,斯蒂夫代表贵州出场11次打入6球,最近2个赛季他均是在客场对国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在上赛季,斯蒂夫为延边打入了18球,进球效率颇高。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当初绿城花费8.5万欧元引进了斯蒂夫,3年过去了,他的评估身价达到了140万欧元,可谓是身价飙升。加盟绿城后,他一场球没踢就被租借到了延边,在延边的月薪只有5000美元,但却帮助延边在中甲打入了17球。2016赛季,斯蒂夫以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延边,月薪达到了5万美元,他的表现也是一路水涨船高,本赛季加盟贵州,年薪达到了天价级别。

中超  /   恒丰  /   斯蒂夫  /   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