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利基纳谈训练成果:我的身体技术都有进步

孔阳06-03 15:39 体坛+原创

尼克斯后卫尼利基纳近日从法国回到了纽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近一段时间进行了非常多的训练,并且非常期待为新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打球。

去年选秀大会,尼利基纳在首轮第八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不过,他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之中发挥得并不算出色,获得的出场时间也不能算多。正因如此,尼利基纳在赛季结束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特训。在家乡法国,他并没有让自己闲下来。

“我的体重和肌肉都有所增加,”尼利基纳说,“我在法国的时间里,花了很多时间去锻炼身体。我的技术和身体都变得更好了。我得到了机会,最大化地利用这段时间去锻炼身体素质,在常规赛期间我是没有这个时间的。”

据悉,尼利基纳就连身高都有所增长,他现在比新秀赛季时候高了大概2.5公分,这让他在防守端会变得更为可怕。

当尼利基纳远在法国的时候,尼克斯队这边其实出现了巨大的变动。球队主教练从霍纳塞克变成了菲兹戴尔,包括穆迪埃在内的不少球员都非常期待与菲兹戴尔合作。尼利基纳自然也不例外,他说道:“在法国时,我和他通过电话。我们的首次会面是在训练场,情况不错。他是我们需要的人,他会让我们进步的。”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之前,菲兹戴尔甚至还带着尼克斯的后卫们一起来到波士顿,在那里观看了东部决赛的较量。尼利基纳表示,这样的经历对于他们全队球员来说非常宝贵。

“能到现场体验比赛很棒。因为我们也想杀进东决。你可以从中学习。这和在电视上看是不同的。我们谈论了比赛里的每一次战术,教练告诉了我们每一个细节。我们不仅看后卫的表现,也看所有的战术和其他球员的表现以及他们犯下的错误。那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尼利基纳说道。

根据联盟的安排,在今年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不久,夏季联赛又将如约进行。虽说尼利基纳现在已经不是新秀球员,但他很有可能再度出现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向广大球迷们展现他在最近这段时间的进步。

尼利基纳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