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夺冠后球员各奔东西 法兰克福超市正式开张

江子阳06-03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刚刚出人意料赢得德国杯冠军的法兰克福,如今却又面临分崩离析的境地。主教练尼科·科瓦奇四月底确认去拜仁只是开始,新教练许特尔如今要面临很头疼的问题,这就是如何确定下赛季的球队阵容。最近的一次转会,本赛季崭露头角的新人沃尔夫确认启动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将会成为多特蒙德的一员。

就在赢得德国杯之后,沃尔夫还特意将这一奖杯作为纹身。沃尔夫当初以很便宜的价格从汉诺威加盟,结果在法兰克福被尼科·科瓦奇培养得很成功,一度有消息说德国队都在关注他。尽管霍芬海姆也在关注这位中场多面手,但是多特蒙德抢先和沃尔夫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合同,他的收入可能是原来的五倍还要多。

此外门将赫拉德茨基早就确定了自由转会,他的新东家是勒沃库森,赫拉德茨基还特意发布了自己喝啤酒庆祝转会的照片。法兰克福的队长,因为受伤已经在球队失去主力位置的35岁前锋迈尔,则因为得不到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不得不含泪和法兰克福说再见,结束了长达14年的效力生涯。

此外还有一些法兰克福的球员也是其他球队的目标,比如在德国杯半决赛完成梅开二度好戏的雷比奇,据说就很想跟着尼科·科瓦奇去拜仁,甚至主动表达了这一愿望,不过拜仁方面还没有任何声音。尼科·科瓦奇对于雷比奇有着知遇之恩,无论是在法兰克福还是此前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时候,因此雷比奇才会说如果拜仁给自己打电话的话,将很难拒绝。

此外中场核心凯文·博阿滕以及西班牙人马斯卡雷尔,前途同样还没有确认。对于已经31岁的大博阿滕来说,金钱并不是第一位的,他希望得到人们的认可,而不是像之前在柏林赫塔、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那样,总是作为罪人灰溜溜开。现在还不知道,大博阿滕和新帅许特尔如何相处,是否还像在尼科·科瓦奇手下那样可以享受特权,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训练量。否则,不排除他想要离开的可能。

难怪法兰克福体育主管博比奇感慨说:“这将是一次非常有趣的转会期。”这还只是开始,接下来的世界杯赛,如果法兰克福的一些国脚们表现出色,同样会受到更多球队的关注。比如墨西哥中场法维安,就在考虑回到祖国效力。世界杯也将会是雷比奇的动力,他希望用出色的表现进一步证明自己完全可以胜任高水平的球队和国际赛场。

德甲  /   法兰克福  /   博阿滕  /   雷比奇  /   沃尔夫  /   赫拉德茨基  /   科瓦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