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不强迫利文斯顿投3分 KD要将单打和传球结合

陆离06-04 08:27 体坛+原创

勇士与骑士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激战正酣,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针对记者的多个问题进行了回答。

众所周知,勇士推动了NBA小球时代的发展,和过去相比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开始投大量的三分球,且效率极高,然而在全队这样的节奏下,老将利文斯顿却是一股清流,比赛中你很少有看到他会出手三分。

对此,科尔表示,“我们在他来这儿的第一年就跟他说过---多投三分,那个赛季他出手了一些底角三分,但他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们就再也没有强迫他这么做,我认为他是一名杰出的射手,他知道他的射程在哪里,他很了解他的比赛,所以,他会坚持自己的比赛风格。”

总决赛首战,利文斯顿表现不俗,替补出战的他全场4投4中拿到10分2篮板3助攻,过去这些年,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所组成的玄冥二老组合也是勇士队之所以能够经常赢球的重要原因,然而过去的5场比赛,利文斯顿身边都少了这样出色的搭档。

对于伊戈达拉的缺席,科尔表示这位2015年总决赛MVP依然可以帮助球队,“他不仅仅可以在场下帮助球员,还可以帮助我们教练组,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会在暂停期间给出他的建议,很有效果,他对于比赛的了解程度不亚于任何人,我总是非常欢迎他能给出他的观点,过去几年,他一直都是年轻球员的导师,他竭尽所能的帮助球队。”

伊戈达拉的缺席意味着杜兰特将在防守端更多的限制詹姆斯,这也影响了他在进攻端的发挥,当被问到希望杜兰特应该如何发起进攻---单打还是转移球时,科尔回答说,“从理想的角度说,肯定是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当我们处在最佳状态时,你会看到这些,所以显而易见的是,我希望他能够同时做到这两点。”

利文斯顿  /   科尔  /   杜兰特  /   伊戈达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