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斯顿:KD的进攻能力超出全队 关键球属于他

柴夫06-04 09:49 体坛+原创

凯文·杜兰特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在进攻方面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在西部决赛7场战罢后,不少人诟病起这位超级球星的单打选择,甚至有人认为KD的存在破坏了勇士队的体系。那么勇士其他球员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谈到杜兰特的攻击力在球队扮演的角色,肖恩·利文斯顿说道:“对我来说这都是他的个人能力所决定的。我从没见过其他身高7尺的球员像他那样在外线投三分,利用运球甩开对手。所以他的能力将他和其他球员拉开了一个档次。我认为他一直在尽力让自己在进攻端发挥作用,但有时候我们就是需要有人来进一个球。”

那种情况下杜兰特就是最合适的人选,或许比库里更合适,因为毕竟他的身高摆在那里,他能在任何人头顶得分,对他来说这是更简单的事情。他的能力独立于我们球队中的任何一人,但我们需要找回我们的进攻。”

在今年的常规赛里,杜兰特场均得到26.4分6.8篮板5.4助攻,季后赛至今则是28.8分7.2篮板4.2助攻。去年总决赛他最终捧起了FMVP奖杯,但在今年的总决赛首战,杜兰特“只有”22投8中,得到26分。

杜兰特  /   利文斯顿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