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蓝队热身赛两胜伊朗 曾令旭将加盟新疆?

李喜林06-04 10:07

●中国男篮蓝队和伊朗男篮在6月1日进行了第二场较量,蓝队以84比73战胜了伊朗队,取得两连胜。陶汉林在这场比赛贡献18分和2个篮板,任骏飞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吴前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高尚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这场比赛,蓝队首节就领先了10分,整场比赛占据优势,最终赢了11分。

●山西男篮后卫曾令旭传闻已经接近和新疆男篮签约。曾令旭上赛季场均得到16.8分4.5篮板和6.6助攻,他的合同在今年到期,引起了多支球队的争抢。









●辽宁男篮后卫郭艾伦在6月2日到了著名景区嵩山少林寺游玩,他特意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自己观看“少林寺”得牌匾照片,并写道:“我心中一直有个梦,要去嵩山少林教武功!”


●快艇后卫贝弗利已经得到医疗许可,可以参与完整的篮球活动,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月。贝弗利在去年11月接受右膝盖手术,修复微骨折和半月板,赛季报销。贝弗利的医生表示:“他恢复得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贝弗利特点是容易受伤,但他的恢复进度一向比预期要快,效力火箭时也是如此。

●篮网球员勒韦尔近日谈到了队友林书豪的恢复状况。“他一直在训练。最近几周他都在进行全速的训练。他在进行个人训练,而我们是在和教练一起训练。”勒韦尔表示。林书豪在这个赛季的揭幕战遭遇右膝髌骨肌腱撕裂,归期仍未确定。


●76人篮球运营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使用小号批评76人球员事件很快就会有结果了。76人已经雇佣了法律公司调查此事,几位联盟消息人士预计,小科朗吉洛将丢掉他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科朗吉洛出事之后,没有管理层人士和教练声援科朗吉洛,因为小科朗吉洛很难摆脱嫌疑。“如果这事真的是他搞的,他们不想因为支持他而脏掉自己的羽毛,”联盟高管这样形容,“在做出评论之前,他们想要看到真相水落石出。”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事件还在调查中,尽管小科朗吉洛的妻子博特蒂尼可能会被认定是小号的运营者,但是此事仍然与小科朗吉洛有关,他还是难以保住位置。









●前猛龙主帅德文·凯西面试了活塞主帅职位,消息人士透露,凯西的面试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凯西在2011年成为猛龙主帅,过去5个赛季都率领猛龙杀进季后赛。本赛季猛龙取得59胜23负常规赛最佳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但是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4比0横扫,因此被解雇。眼下,凯西成为活塞主帅的热门人选。

●爵士在6月3日官方宣布助教安东尼奥·朗升职为球队首席助教。安东尼奥·朗是爵士主帅2014年执教爵士时最早招募的几位助教之一。安东尼奥·朗此前曾在日本联赛执教。

●现任雷霆助教罗耶尔·埃维已经和尼克斯达成协议,他将加盟尼克斯新帅菲兹戴尔的教练组。埃维曾在NBA征战10个赛季,效力老鹰时,菲兹戴尔在老鹰当助教。埃维还曾经为CBA广东男篮征战。据悉,76人也打算邀请埃维当助教,但他选择了尼克斯,其中一个原因在于他的家乡就是在纽约。

●活塞解雇了总经理杰夫·鲍尔,球队将聘请新的总经理,而活塞副总经理帕特·加里蒂并没有遭到解雇,他有望在活塞继续干下去。

●密歇根大学主帅约翰·贝林在6月1日面试了活塞主帅职位。贝林从1982年起执教大学篮球,取得了724胜418负的战绩,他现在渴望到NBA试试身手。










●上海男篮外援吉默·弗雷戴特表达了回到NBA打球的愿望,但是他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在CBA再征战一个赛季。“我总是渴望得到一个在NBA中打球的机会,我已经在中国变得更好了,每年都在提高自己,你希望有人会注意到自己的表现。”弗雷戴特表示。


●骑士球员詹姆斯在总决赛首战以西装短裤的装扮进入球馆,他的西装由纽约设计师索姆·布朗尼设计,整套行头总价为46964.95美元,大约为30万人民币,其中西服为2590美元,白衬衫为330美元,短裤为940美元,袜子90美元,鞋子1290美元,皮包41000美元,墨镜525美元,耳机199.95美元。








●骑士球员乔丹·克拉克森花了32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买了一座豪宅,有5个卧室和8个卫生间,还有酒窖、家庭影院、游泳池和烧烤中心等设施。

●本·西蒙斯前女友蒂娜谢近日到洛杉矶的Warwick夜店时,正好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在那里举办派对。TMZ体育的摄影师坚称他看到了蒂娜谢和米切尔有过交流,但是蒂娜谢否认见到了米切尔。TMZ体育记者还天马行空地蒂娜谢询问是否考虑和米切尔约会。蒂娜谢大笑回答:“这很好笑。”


●骑士球员詹姆斯保持着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总上场时间纪录,对于33岁的詹姆斯仍然能够打这么长时间的比赛,人体医学领域的专家们都赞叹不已。“人们提到了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但这让我更多地想到的是威尔特·张伯伦。他们之间都存在那种超出凡人的身体动力。勒布朗在打了40分钟之后仍能在球场上来回奔跑,命中打板抛投,那种来自身体的动力简直太疯狂了。”著名人体医学专家迈克尔·约纳表示。

●骑士菜鸟总经理奥尔特曼本赛季的操作被人诟病,但是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却在近期对他赞誉有加,并将他的操作视为骑士杀进总决赛的原因之一。“由一名谦虚、有才华、年轻的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所领衔的去年夏天的交易以及交易截止期时的交易。若没有奥尔特曼和骑士管理层大胆的决策所做出的交易,我们无法站在这里,”吉尔伯特表示。

●骑士替补中锋帕金斯谈到了自己和詹姆斯当对手时的感受。“不要误会我,但你在对抗时,总会祈祷他扭伤脚踝或是生病或是因故没来比赛。但当你和他一队时,没有言语能够用来描述。”帕金斯说。


●NBA球员工会公布了由球员评选的最难防守奖,火箭后卫哈登获得了这个奖项。哈登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30.2分5.4篮板8.7助攻,季后赛场均得到28.6分5.2篮板6.8助攻。NBA球员工会将锁匠奖颁给了爵士中锋戈贝尔。戈贝尔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3.5分10.7篮板2.3盖帽。雷霆后卫韦少获得了最佳副业奖和最时髦球员奖。韦少本赛季场均得到25.4分10.1篮板和10.2助攻。

●NBA总裁萧华近日谈到了最佳新秀评选资格,他表示联盟不会改变规则。76人球员本·西蒙斯作为2016年选秀进入NBA的球员,因伤没打2016-17赛季,成为了这个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2017年进入NBA的多诺万·米切尔对此曾很不服气,认为联盟关于最佳新秀评选资格有问题。萧华表示,联盟还没有讨论过要去修改这项规则。

●骑士和勇士本赛季的薪金总额排在联盟前两位,NBA总裁萧华表示,联盟正在研究硬工资帽,但不想拆解球队。萧华早就有了在NBA实行硬工资帽的设想,但是球员工会坚决反对这一措施,因为这将大大影响球员的收入。

●亚利桑那大学主帅西恩·米勒公开表示自己的弟子德安德烈·艾顿已经锁定状元秀。“我关注NBA,关注哪些人会在第2到第60顺位被选中。我认为第一顺位已经没有悬念了,如果是除了艾顿之外的人在第一顺位被选走,我会很难相信。”米勒说道。










●被禁赛两年的2008年探花秀梅奥正在积极为重返NBA做准备。梅奥在波多黎各联赛征战,多名球探认为,梅奥回到NBA赛场没什么问题。“他的身体不错,看上去不笨重,身材保持得也很好。对于一些球队来说,梅奥值得他们在今年夏天考虑一下。”某球探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