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文斯顿前两战9投全中 科尔:他一直都是这么优秀

董倡硕06-04 14: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2比103击败了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此役,利文斯顿替补出战15分钟,5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10分5板1助攻。如果算上第一场比赛的数据,在总决赛的G1&G2中,利文斯顿已经连续9次出手全部命中了。

“这是他个人第四次打总决赛了,他在场上看起来很舒服,”科尔在赛后谈到利文斯顿时说道:“他一直很优秀,攻防两端都十分稳定,看看他在场上的表现,他很清楚如何打好比赛。”

面对主帅的肯定,利文斯顿并没有膨胀。“我就是在正确的时间找到正确的位置而已,搞清楚球队需要通过主要球员发起进攻,我们需要为他们提供进攻端的支持与防守端的帮助。”利文斯顿说道:“我认为我已经没有前三年总决赛那种紧张的感觉了,我是那种波澜不惊的球员,这就是真实的我,”

在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也在采访中称赞了利文斯顿,勇士核心认为肖恩拥有一双非常稳定的双手。众所周知,作为一位后卫球员,利文斯顿虽然中投十分稳定,但是却并不习惯在三分线外出手,科尔在赛前也提到,曾经鼓励利文斯顿出手三分球。

“在他第一年到勇士来的时候,我们就和他说过。他在那个赛季出手过几次底角三分,但是他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们就没有再强迫他做过,我认为他是一名杰出的射手,但是他很了解自己的射程,了解自己的特点,所以他会坚持这一点。”科尔说道。

这并不是利文斯顿的固执,而对于特长的自信,虽然遭遇过毁灭性的伤病,但是挫折却并没有夺走利文斯顿的自信,带着一颗总冠军的心,利文斯顿依然在追逐伟大。“我经历过起起伏伏,我们第二年打破常规赛纪录却丢掉了总冠军,情绪上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起伏。第三年我们夺冠了,我认为我们正在追逐伟大,追逐历史。对于我们这样的球队 而言,伟大唾手可得,这就是我们的动力。”利文斯顿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