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库里九记三分射穿骑士:还是熟悉的拉夫

韋人匕06-04 17:15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勇士主场122比103大胜骑士,大比分2比0领先。

库里全场出战38分钟,26投11中砍下33分7板8助攻,其中第四节一人独得16分杀死比赛。库里今天三分线外17投9中,9记三分打破由雷·阿伦保持的总决赛单场8个三分命中数纪录,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命中数新纪录。

第四节库里迎着凯文·拉夫的贴身防守,转身随手一抛,命中一记超远的漂移三分。随后再次面对拉夫打进3+1,库日天模式再次开启。

虽然拉夫在防守端被库里完爆,但在那次3+1防守中,拉夫在库里落地之前,及时把脚收了回来,同时保护了对方,篮球场上非常需要拉夫这样的精神。

詹姆斯和库里的悬殊跳球,裁判还没有做假动作,库里直接飞到詹姆斯的身上,之后真正跳球的时候,詹姆斯毫无悬念拿到球权。

今天依旧出现争议判罚, 詹姆斯前场接球反击,空中和库里发生身体接触,失去平衡导致球出界,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这让詹姆斯十分不满,泰伦·卢更是因此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詹姆斯今天砍下29分9篮板13助攻,带着血红的左眼依然顽强的战斗。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表示,自己并不想拿眼睛当借口。“我的眼睛自从5-6岁就影响到我,我不会找借口。我必须给我的队友注入更多的能量,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的义务。”

低迷的J.R.史密斯就是急需詹姆斯拯救的队友,今天罚球时客场球迷为他送上“MVP”呐喊声。赛后,J.R.表示:“我很喜欢,我情愿他们这么做,而不是不认可我,所以我很感激。”

比赛尚未结束,詹姆斯一人便提前走向更衣室,战斗还未结束,下一战重新回到克利夫兰,骑士仍然有取胜的希望。别忘了,上一支在总决赛中0比2落后但最终翻盘的球队,正是克利夫兰骑士。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