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期结束不归队?若昂·马里奥:我不回国际米兰

彭雷06-04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如果让国际米兰球迷评选球队历史上“最弱10号”,90%的球迷应该会将矛头直指葡萄牙人若昂·马里奥。这位2016年夏天4000+500万引进的中场核心,最终连500万的价值可能都没打出来,冬季转会市场上被租借给西汉姆联。租借结束,若昂·马里奥会回到国际米兰么?先不说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将10号球衣交给新引进的阿根廷人马丁内斯,人家葡萄牙中场自己也果断回绝了这种“回家”的可能性。

“我很开心国际米兰重返欧冠赛场,球队配得上这样的成功。回国际米兰?我不会再去尝试,因为我内心对蓝黑色的激情已经没有了,就像火灭了一样。这是一段完结的经历,没有任何疑问。”若昂·马里奥解释说,“我并没有什么怒火,我只是很清楚知道这一年半的时间发生了什么,最终我的结论就是:不回去。最初,我是带着激情和目标来到国际米兰的,当初看着一切欣欣向荣,但2016那个夏天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管理层易手,曼奇尼、德波尔和皮奥利接连出任主帅,很多新援都出了适应的问题,除了我还有加布里埃尔。我不是要做出什么评价,只是说当时的事情比较混乱,我也没能很好地展现自己。”

“问题是所有人的,国际米兰整体都出了问题,甚至意大利足球环境可能都不是我可以适应的。”若昂·马里奥继续总结道,“世界杯后如果我还没完成转会,我也不太想出现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因为那是没用的,即使我的合同到2021年。所以我希望尽早能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尽量在世界杯结束之前。在足球世界里,在人生里,人必须真诚面对自己的想法,对我来说,国际米兰已经是历史了。”

有媒体问若昂·马里奥,那4500万身价是否给他带来了太大压力,葡萄牙人回答说,“我配得上这个数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