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普朗蒂同意出任太阳助教 将辅佐科科什科夫

陆离06-05 04: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5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雄鹿主帅乔·普朗蒂已经同意成为太阳队的助理教练。

今年1月,雄鹿队解雇了基德,普朗蒂就此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帅,在他的带领下,雄鹿队最终打进了季后赛,并与凯尔特人战至抢七。

在普朗蒂执教的最后37场常规赛中,他帮助球队获得了21场胜利,可以说他证明了自己具备不俗的执教能力,然而雄鹿队并没有把他当做球队的长期计划,最终他们选择了经验更为丰富的前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

新赛季,普朗蒂将在太阳新帅科科什科夫身边出谋划策,对于这份工作,普朗蒂可谓驾轻就熟,此前在雄鹿队,他也曾担任过基德的首席助教。

科科什科夫上赛季则是在爵士队担任助教,他拥有18年的NBA助教,两位均是长期担任助教的教练将成为太阳队新一轮复兴的领路人,过去的赛季,太阳队仅仅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但他们也因此收获了状元签,加上德文·布克和约什·杰克逊等人,这支球队拥有非常光明的前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