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变应万变 曝绿军今夏将留住斯玛特和罗奇尔

陆离06-05 08:43 体坛+原创

东部决赛抢七遗憾不敌骑士队后,凯尔特人将迎来又一个关键的休赛期,根据人们之前的预测,凯尔特人队有可能会放弃季后赛表现非常出色的斯玛特以及罗奇尔,因为前者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凯尔特人队无力与他完成续约,后者的合同则是在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球队已经有了欧文,想要续约罗奇尔难度也很大,且没有太多的必要。

然而,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的报道,据凯尔特人队内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保证阵容的完整性,凯尔特人计划将在今年休赛期留下斯玛特以及罗奇尔。

从操作性的角度来说,只要凯尔特人愿意,那么他们就可以留下这两位非常有潜力的后卫,斯玛特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值得一份年薪在1200万-1400万的合同,并表示他热爱波士顿,但也坦言自己知道续约会被很多因素左右,而根据联盟的规则,凯尔特人可以匹配其他球队为斯玛特开出的任何报价,因此还是那句话,只要他们愿意,他们就可以留下斯玛特,但如果斯玛特的合同年薪过高,显然将会影响到他们后面几年的操作。

罗奇尔的问题则更简单一些,他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以他本赛季季后赛所展现的水平,拿到千万年薪问题不大,但凯尔特人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拥有了欧文,且两人风格相似,因此球队没有必要为了一名替补球员耗掉千万的薪金空间,并且也不是球队总经理安吉的普遍做法。

因此,有人猜测凯尔特人会在罗奇尔明夏到期前将他交易,补强其他的位置,同时也可以发挥罗奇尔的最大价值,毕竟明年夏天他们面临着白白失去罗奇尔的风险。

但如果沃什本的报道属实----凯尔特人将同时留下二人的话,至少意味着凯尔特人下赛季的阵容将相当的恐怖,海沃德、欧文将满血归来,加上今年季后赛的参赛阵容,这支球队将自动成为下赛季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

斯玛特  /   罗奇尔  /   欧文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