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得知G1末节还有暂停机会:输球方式令人心碎

赵伟仑06-06 10:49 体坛+原创

距离总决赛第一场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J.R.史密斯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大脑短路,仍然是很多人议论的话题。近日,一段视频再次刷爆了互联网,视频内容是常规时间结束后,詹姆斯返回替补席后的懊悔表情。

今天,总决赛第三场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克利夫兰进行,勒布朗被问到那段视频时,透露了自己回到替补席的感受。

“我当时坐在替补席上,脑子里想了很多关于最后那几秒钟发生的事情,我看到J.R.抢到篮板运球出来,之前希尔投失罚球,还有德雷蒙德·格林提前进线违例,”詹姆斯回忆说,“很多画面当时一下子映入眼帘。”

从那段视频中的画面可以看到,坐在替补席的詹姆斯十分沮丧,他没有和身边的任何人交流,当队友杰夫·格林上前安慰他的时候,勒布朗也一直垂头丧气。泰伦·卢与教练组商讨完加时赛的部署后,詹姆斯询问卢指导,球队最后时刻是否还有暂停,泰伦·卢点了点头,詹姆斯得知这一消息后更加懊悔。

詹姆斯透露,J.R.运球跑向外线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叫暂停,因为他不确定球队当时是否还有暂停数,否则就会白白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我其实想叫暂停来着,但我不知道是否还有足够的时间,因为我当时有点儿被场上发生的一切震惊了”,詹姆斯说,“我回到替补席,脑子里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吧,我本来想叫暂停。不过,当时我希望的是我们本来就没有暂停机会,幸好裁判没有给我暂停,我不想犯当年克里斯·韦伯的错误。如果发生了,对手是可以进行罚球的,然后比赛就结束了。”

不过泰伦·卢表示,当时骑士全队所有人都知道还有一次暂停,球队之间的沟通并没有问题。“我问教练我们还有暂停机会吗,他们告诉我确实有”,詹姆斯说,“我想你们都知道我当时的反应了,这样的输球方式令人心碎。”

常规时间结束之后,很多人认为詹姆斯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领导力,对此勒布朗表示:“我不在乎,我们在打总决赛,你们还想让我做多少帮助队友的事?”

詹姆斯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