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106比利时VS埃及

朱曙光06-06 16:28 体坛+原创

比利时世预赛9胜1平轻松出线,共射入43球仅失6球,攻防俱佳。此后的4场友谊赛,“欧洲红魔”也以2胜2平保持不败(但输盘3次),得失球为8比3,球队近况有所保证。据统计,比利时队已经累计保持17场不败(12胜5平),但期间的对手实力一般,仅有的2个强敌就是荷兰(1比1)和葡萄牙(0比0),但都以平局收场。

充足的攻击火力是“欧洲红魔”令人有所畏惧的地方,阵中有不少球员效力于英超,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卢卡库等人均能独当一面。在阵容厚度以及星味方面,比利时要远胜于埃及。

6月3日,比利时最近的一场热身赛0比0踢平葡萄牙,输掉了让半一的盘口。

                                                                          阿扎尔身背10号球衣,是比利时队的核心之一。

埃及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舞台,进入2018年后所踢的4场友谊赛只取得2平2负,包括1比2负葡萄牙、0比0平哥伦比亚这两支杀入了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可见埃及队近期状态糟糕。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第46,与排在第3的比利时实力差距悬殊,近5场比赛3平2负难求一胜,而且单场比赛最多只进1球。

埃及进攻中场阿卜杜拉·赛义德(国家队36场6球)在训练中受轻伤,参加本战的可能性不大。头号球星萨拉赫(国家队57场33球)也因伤缺席。

本场参考盘从比利时让一球/球半,后市升了半个盘口来到球半@0.92左右,比利时在踢平葡萄牙之前,曾以4比0大胜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本场面对非洲球队埃及,净胜2比0估计问题不是很大。推荐竞彩让1球胜@1.7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