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卢指导大变胡德:你还真的挺懂球

韋人匕06-07 17:20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勇士客场110比102险胜骑士,总比分3比0拿到总决赛赛点。

今年的剧本与去年几乎一模一样,同样的G3、同样的位置、同样的结果,杜兰特关键时刻再次送出一记大心脏三分球,彻底杀死比赛。开启杀神模式的杜兰特, 今天全场23投15中,三分9中6,全场砍下创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3分,并且贡献13分7助攻。

杜兰特佛挡杀佛,可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勇士水花兄弟仅仅15中3,三分球更是9投仅1中。尤其是小学生,库里半场8投1中,三分球5投全失,正负值-15为全队最低。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三分球仍然为10中1,可全场依旧砍下全队第二高得分11分。谈到全场最后时刻唯一投进的三分球,库里说:“从小到大,我和弟弟一直玩儿投篮游戏。离开体育馆之前,一定要把最后一球投进。”

然而另一边的骑士已经无路可退,回到主场之后,骑士开场气势如虹,打出14比4的梦幻开局。詹姆斯更是上演自抛自扣的好戏,篮下的队友凯文·拉夫只能望球兴叹。

全场比赛,几乎打满48分钟的詹姆斯,28投13中砍下33分10篮板,这是勒布朗个人第十个总决赛三双,位列历史第一。与此同时,这也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第110次拿到30分以上,超越乔丹傲视历史第一。

詹姆斯已经为克利夫兰倾其全力,崴脚后只是紧了紧鞋带继续战斗,比赛结束他还跟记者开玩笑说:“是不是观察我走路的姿势呢?即使真的瘸了我也不会让你看到的。”

今天骑士的奇兵必须是罗德尼·胡德,卢指导一声令下彻底解放了前爵士得分手,胡德替补出场26分钟,11投7中砍下15分6篮板。

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最新预测结果,勇士夺冠概率升至99%,有66.5%的机会横扫骑士,而骑士的夺冠概率只有1%。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总决赛0比3落后时,翻盘拿到过总冠军。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