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要怼的人!精武门总决赛广州上演

丹尼仔06-09 16:31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在专业的MMA赛事中,拳手的减重是迈向擂台的第一道关卡。正如“救赎者”郑晓亮接受采访时表示的那样,“每次比赛都有两轮大战,第一轮是减重,第二轮才是正式比赛。” 6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总决赛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9日上午,在经历了“地狱般”的减重训练后,参加10日晚比赛的22位选手也迎来了他们第一轮大战的考验——称重。

在经历了7个月团体赛的激烈角逐后,鑫度武术与鑫江搏击之间将诞生象征着中国MMA团队至高荣誉的团体总冠军。最后的胜利仅一步之遥,谁都不愿在赛前的称重环节出现意外。本次称重,参赛选手都格外谨慎。在称重仪式现场,空气犹如凝固一般,每位选手都在屏息凝视秤上的数字,直到裁判员宣布体重通过后,选手才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在随后的对视环节中,选手终于化身猛虎,对视时屡屡“擦枪走火”,上演了一场“眼神大战”。

总决赛双“鑫”同门决备受关注,此次派出的选手也是精武门的老面孔,包括鑫度武术的郑伯切、腾力格,鑫江搏击的付康康、哈比提等。首次交锋的他们,在称重仪式上也是毫不相让、剑拔弩张。其中青格乐(鑫度武术)与沙米利(鑫江搏击)的火药味尤为浓重,他们怒目对视,眼神仿佛在宣告“来吧!随时都可以战斗!”面对俄罗斯悍将,青格乐在面对对手的“眼神挑衅”丝毫不落下风,霸气表示“不管对方是谁,胜利拱手都将属于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双鑫会师决赛,精武门女子蝇量级金腰带冠军赛及个人冠军赛第二轮也将上演精彩对决,参赛阵容同样星光熠熠,精武门蝇量级金腰带“东北飞虎”尚志法、世锦赛冠军“格斗林妹妹”林荷琴、精武门雏量级金腰带“柯尔克孜山鹰”买买提托合提将逐一亮相。

路思兰VS哈比提

郑伯切VS谢维

青格乐VS沙米利

林荷琴VS杜婷

郑晓亮VS尚志法

在称重仪式上,也再次看到“救赎者”郑晓亮的身影,时隔九个月后再次回到精武门擂台,而对手正是九个月前在精武门个人争霸赛总决赛与他争夺金腰带的“东北飞虎”尚志法。老冤家见面本应是分外眼红,但是两人并不如其他选手那般针锋相对,反而显得惺惺相惜。郑晓亮曾多次表示尚志法是个很好的选手,所以很尊重也很珍惜两人交手的机会。而尚志法在得知个人冠军赛第二轮对手是郑晓亮后,也表示“希望晓亮好好备战,让我们为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看来两人场上场下都是好朋友,连看着对方时,眼睛里都藏不住的笑意。

精武门  /   广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